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4期 幸福家庭─找回(還我)幸福的生命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仰望神賜予力量
關鍵字:
◎ 作者 /高金慧 (部長/阿美中會族群區會)
阿美中會宣教90周年原住民運動會的籌備會議。
 
任職阿美中會婦女部部長時,有很多的恐懼與害怕。因為,2021年阿美中會要辦理很多事工,又恰巧是中會宣教90周年,不禁懷疑是否能做的好,只能仰望神賜予力量。
 
當上部長後遇到許多問題,我哭泣、憂傷、難過、無法言語,向神呼求:「求主讓我站在對的位置,不向人的勢力屈服,不向惡者低頭,神是萬王之王,是全能者,是良善的主。求主讓我明白這一切,神是何等愛那尋求祂的人。」
 
馬太22:37-38裡,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更新自己,學習接納不尊重自己的人,並要祝福他,非常不容易。但因有愛神的心,願意學習,相信所面臨的事,便不再是問題了。
 
從神而來的幫助
 
籌備原住民運動會時,有「我可以嗎?」的自我懷疑。但求神幫助、賜智慧,來帶領阿美中會的婦女姐妹們,甘心樂意的為主服事、順服主的心意。在阿美中會宣教90周年暨原住民運動會當日,婦女要帶領敬拜鈴鼓舞。在召集這次的活動時,不知是否能順利聚集婦女們的心。但深深感謝主耶穌,從神而來的幫助,帶領整個籌備過程。
 
真的很感謝主,各教會的婦女姊妹都很願意來服事。鈴鼓舞的敬拜裡,有主的聖靈及恩典在我們的身上,尤其在最無助、身體最疲憊、很多的疼痛的時候,透過姐妹們彼此的互相勉勵、互相代禱及鼓勵,讓每個人在身體的柔軟裡面,在參與鈴鼓舞的當中,都感受到主的幫助,讓我們能更完美地呈現出對祂的喜悅!婦女姐妹們深深體會到,真的有主的領引,有從神而來的幫助。
 
同工們相聚時,也一同禱告,並編寫天父給我們的信、為疫情特別代求的主禱文。
 
愛你的天父的信
 
親愛的神兒女:我是你的牧者,你必不致缺乏。要站在這個基礎上,信任我的供應,不要只想解決你的缺乏,要將意念放在你要得什麼,要提升你的高度與眼界。我已經將許多種子放在你的手中,要撒出去;你的種子是時間、力氣、服務的熱忱與努力充實自己的決心與行動。宣告:耶穌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我要跟隨耶穌一步步前行,我是使人得祝福的器皿。
 
特別為疫情編寫的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求垂憐!當我們因疫情不安時,讓我們相信正掌權,以完全的愛除去恐懼,使我們剛強壯膽!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我們不單靠政府、專家與醫護,求賜他們良善正直與智慧能力,抵住沉重壓力,謙卑作僕人,因為唯獨能醫治與拯救。
 
願你的國降臨—我們堅信疫情升降全在乎,求醫治患病的、拯救病重的、安慰愁苦的、讓病中的,可信靠主耶穌得永生。求教我們學習跟隨;與受苦者同苦、與哭者同泣。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若是能行,求父使這疫症快快離去,然而非按我們的意思,而是按的旨意;若這疫症必要我們承受,求賜恩典讓我們能謙卑成全至高的旨意。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求為我們預備所需足夠防護的用品和充足的食物。求賜下智慧、果斷與寬容,教全民同心防疫,善用不同意見,訂定最有效政策與措施。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求赦免我們疏於禱告守望,赦免我們多看人眼中的刺而忽視己目中的樑;求教我們寬恕犯錯,無知與作惡的人,因也饒恕我們的無知與惡行。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求不讓我們陷入只顧身體而忽略心靈,只重今生而輕視永恆的誘惑中。
 
救我們脫離疫症的兇惡—讓我們行過死陰幽谷,也不怕遭害,身心靈得到的保護,救我至死也要把善良延續下去。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仰望神賜予力量 (第 454 期)
中區會長短波/邁向有盼望有見證的新里程碑 (第 413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4 期 幸福家庭─找回(還我)幸福的生命 (17-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4期  2021年  7月 幸福家庭─找回(還我)幸福的生命 454
本期主題:幸福家庭─找回(還我)幸福的生命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與神會遇的幸福
主題探討/新眼光:十字架價值所呈現的八福
主題探討/從心理方面和信仰層面探討
主題探討/說好的幸福呢?
主題探討/從多元家庭型態 談幸福
主題探討/年輕人談幸福
主題探討/年輕人談幸福
婦女新眼光/腓立比書
人物專欄/熱愛幼教奉獻一生的林盛蕊長老
悅讀繪本 《陽光草地》與美國時間
小錢祈禱網/ 主張自身權益,他人同得益處
小錢祈禱網/ 性別暴力:全民共同的挑戰
肢體交通/台南基督教家庭協談中心 簡介
幸福家庭徵文/磨難中重獲的幸福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成為上帝國最佳女主角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仰望神賜予力量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