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30期 新家人關係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主必補足
關鍵字:
◎ 作者 /沈銀卿 (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母親節慶祝大會為了不影響各教會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嘉義中會幹部會議決定,中會的母親節慶祝活動提前一個禮拜,訂5月6日在嘉義基督教醫院路加堂舉行。
 
活動當天上午8點30分,幹部就位,迎接各位姊妹到來。不到9點490個座位全部坐滿,還好多準備了60張圓塑膠椅,才讓大家都有得坐。本活動含牧師、表演者超過600人參與,盛況空前。
 
母親的信心
 
大會一開始由北榮教會五位姊妹的敬拜讚美將熱鬧氣氛導入禮拜氛圍,接續由50人的祥和弦樂團,以〈耶和華祝福滿滿〉演奏曲拉開序幕。中會議長吳斯凱牧師引用聖經馬太福音十五章21-28節,以「母親對主的信心」為題,舉例如佈道家葛培理(Billy Graham)說:「地獄裡的魔鬼再多,也無法奪走一位母親膀臂裡的孩子。」瓦倫思(W.R. Wallace)也說:「推動搖籃的手,統治世界。」但有信心的母親,卻能改變世界。祈願做母親的,不但做一個慈愛的母親,還要做一個有信心的母親,讓每位母親所教養的孩子,完成上帝的旨意。
 
每天倚靠主耶穌
 
接下來是由經驗豐富、幽默有趣的輔導徐鈺定牧師與筆者共同主持表演節目,第一個節目由祥和弦樂團擔綱,演奏〈魯冰花〉與〈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十足是音樂會的水準。第二個節目由鹽水及白水溪教會表演擂鼓,全場氣氛高亢。第三個節目由崙背教會表演手語〈愛如風吹〉,讓觀眾如癡如醉。第四個節目是新港東教會的讚美操表演〈享受恩雨〉與〈數算自己的日子〉,舞蹈的渲染使整個氣氛又熱了起來。第五個節目由朴子教會演出〈喜樂的船〉,和諧合一的舞蹈動作,讓人聯想兄弟姊妹合一的喜樂。第六個節目由東山教會青年表演路得記「受祝福的媳婦」,感動全場,認知順服的可貴。最後一個節目由橋頭教會表演詩歌〈每一天我需要〉,我們更加確定每一天都需要倚靠主耶穌。
 
綜觀本次活動的成功,讓我深知只要我們努力,主必補足。當誠心感謝主,並感謝輔導牧師、幹部與各教會牧師、會長與弟兄姊妹的熱烈支持。值得一提的是竟然有弟兄提供康乃馨讓大家別在胸前,增加過節氣氛;又有大額奉獻給予大大的鼓勵;也有人建議應頒給表演者感謝狀,聊表主辦單位的謝意。再次感謝主!期待下次活動能感動更多的姊妹參與。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0年婦女部幹部研習報導 (第 449 期)
中區會長短波/最好的禮物 (第 436 期)
中區會長短波/主必補足 (第 430 期)
中區會長短波:健康守護神 (第 387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30 期 新家人關係 (13-16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30期  2017年  7月 新家人關係 430
本期主題:新家人關係
發行日期:2017/7/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愛的團契
幹事的話/有愛就有家
主題探討/有「thiàⁿ」的團契-共學團經驗之反思
主題探討/漁妳同在-新住民在台灣的娘家
主題探討/共老的大家庭-走訪菩提長青村
主題探討/動物一家親-毛孩與我的家庭
主題探討/教會是營造幸福的家
探討主題/叫人得生命的包容性共同體
關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路加福音(二)
原來是女聲/領受應許
中區會長短波/何等恩典
中區會長短波/主必補足
肢體交通/我只想跟你談生命
肢體交通/在愛中扎根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