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09期 雲想衣裳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神美好的帶領從不間斷
關鍵字:
◎ 作者 /伍素蘭 (58屆中布中會婦女事工部長)

感謝神的恩典及同在,回顧自己服事的道路,從年少時一直在教會服事。結婚後也依然繼續服事,從主日學教員至校長、青少年輔導長、青年會長至青年部長,因神的呼召,多年來在婦女會同工,到被選為中會婦女部部長,從沒有信心、勇氣,到能夠推動帶領中會婦女事工部各樣的事工。服事過程中雖有許多的攔阻、艱苦及無助,但神的帶領及給予從不間斷。每每參與或服事總會、中會各樣事工時,必須選擇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數日,原以為會失去許多,殊不知上帝早已為我預備,填滿所付出的、且給予的更多更多,超乎我所想像的,無所不能的上帝祂讓一切都變得順利、美好!

我也在每次參加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舉辦的各種人才訓練、禱告營、靈修會、查經營當中,一次一次地被觸動、被更新,眼目更定晴仰望神,堅定軟弱的信仰,看見神大大的祝福在我的生命裡。也看見神為每一位同工安排不同的領受及造就,更彰顯出神那奇妙的作為在每一位姊妹身上。

每當各教會的婦女會同工及部會部員改選時,不知姊妹們預備好了沒?營會中常聽到牧師分享,今天神揀選妳為祂工作,不是因為妳有高學歷、有多聰明、多漂亮,而是因為祂非常愛妳!要使用妳,知道妳可以勝任,祂必會指引妳、幫助妳。倘若我們懼怕、膽怯不去行,將永遠無法經歷上帝那偉大奇妙的作為及服事後的喜樂。「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動搖,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書15:58)

讀經猶如吃三餐

我想分享在2013年全國婦女查經營的開會禮拜中,幹事連嫦美牧師所分享的信息:聖經好好吃。這個主題好讓人驚訝!聖經可吃嗎?怎麼吃?經連牧師分享,讀經猶如吃三餐一樣,按時食用供應身體養分所需,若一天沒適時攝取養分,身體會出現不適。讀經也亦如此,每日不讀經攝取靈糧,除了靈命枯乾,信仰思維也會偏離,無法領受聖經裡的奧祕,更無法改變自己、增長自己的靈命。黃璨徵牧師也教導,讀聖經是要改變自己,不是讀來指點別人,信仰是學謙卑不是比較,更不得批評他人的信仰或奉獻多寡、服事多少…。

建立溫暖的家庭空間

2013年11月9日我中會弟兄部、婦女事工部聯合舉辦「性別公義研討會」,會中講師提到夫妻、子女、家庭的融合,要建立家庭最溫暖、很舒服的空間,可以很輕鬆地、很愉悅地交談、溝通,是一個最重要也是最核心的地方,那就是──全家每日一起吃晚餐,藉由用餐時間彼此分享一天所發生的人、事、物。父母的言行舉止要以身作則,也要適時管教孩子。倘若夫妻不和、家庭不睦,就會嚴重影響部落、社會及國家。會中性別公義部門特別頒發20對「美滿夫妻獎」,被提名者並非高學歷或有什麼階級,而是他們有好的信仰,在教會或部落、家庭中有正面的影響力,相信他們的夫妻生活過程中必有上帝的帶領及祝福!

人生中最大的財富

人一生的忙碌都在追求富裕,但如何變成富有的人,就是真正的認識耶穌,不是只停留在表面的認識,而是親近上帝、經驗上帝,不斷建造仰望上帝的信心,而這信心足以讓我們面對許多的挑戰,才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共勉之。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神美好的帶領從不間斷 (第 40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09 期 雲想衣裳 (12-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09期  2014年  1月 雲想衣裳 409
本期主題:雲想衣裳
發行日期:2014/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美善的選擇
幹事的話/新年度的「新」與「心」
主題探討/從生態公義看穿著裝扮
主題探討/從「那朵小花」的生態神學與美學看基督徒的服裝智慧
主題探討/自由自在穿心衣
主題探討/合宜的穿著
主題探討/客家人的藍布衫
主題探討/說故事的靈氣藝術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從〈俄巴底亞書〉到〈約拿書〉
生活見證分享/從零開始的恩典之路
中區會長短波/神美好的帶領從不間斷
中區會長短波/愛在泰雅
肢體交通/展望創世記
書香園地/探訪不「NG」,真情「百分百」!
書香園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告白解說教材》出版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