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93期 聖靈
字級調整:

特輯
肢體交通:儆醒禱告營參後感
關鍵字:
◎ 作者 /鍾自敏 (客宣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清晨醒來聽見窗外的鳥叫聲夾雜,小雨淅瀝淅瀝的聲響,推開窗戶我感受到神臨在的喜悅。此時禱告室裡可以聽見隔壁房姐妹正在靜靜地讀經禱告,也有人在唱靈歌或是用方言禱告;我試著以安靜的心進入一天中與神親近交通的時光。感謝天父!祂使我的眼睛看見大自然創造的美好,山川壯闊、山嵐水氣、樹上的飛鳥,天空中雲的變化,無一不令人讚嘆!神啊!?真是恩待我們。因心靈飽足有主同行,忍不地滿心感謝,因為我經驗到一無欠缺的豐富與平安。

彼此代禱,以自己的經驗安慰人

       在讀聖經時上帝的啟示進入心中,透過默禱思想到人若追求屬世的標準,必定仍然對現況不滿足;然而我們的眼光若能超越這些有限的界限,其實自己有的早已超過我們所求所想。記得五年前常為了孩子悖逆的行為傷透腦筋,在軟弱時差一點被引誘,重蹈覆轍掉入算命問卜的陷阱中。幸好神差派信仰堅定的姐妹提出忠告,當你順服神,深信必有神的旨意,祂必為你負責到底。最重要的就是要緊緊抓住神的應許,陪伴他們成長,學習主的樣式永不放棄的愛他們。如今我已渡過這樣的難關,並且能幫助其他的姐妹,而且在禱告營的小組禱告時間裡,還用自己的經驗安慰那些正處於兒女叛逆期的姐妹,為她們打氣,彼此代禱。因為我相信我們所信的神必愛我們到底,更何況每個孩子都是神所賜的產業,無論遭遇到任何困難,總要一無掛慮,將一切重擔卸給神,神必會引領我們經過流淚谷,再到達喜樂泉。

       弟兄姐妹啊!我們何其蒙福,神透過甘心樂意的事奉,差遣你擔任教會長執或蒙召成為神的兒女,我們若願意獻上心力時間,神必會開啟我們屬靈的眼光,再次帶領我們經歷祂的信實與慈愛。

順服聖靈的引導

       在這次的禱告營中,我與金鳳姐都經歷說方言的操練,剛開始是黃連星牧師的教導,指出如果我們願意降服,不覺得害羞,跟著聖靈的引導,自然就能說出自己也無法明白的言語。聖經裡保羅也用方言禱告祈求,在醫治禱告時,黃牧師用方言禱告趕鬼,這樣的能力來自全能的阿爸父,祂賜下醫治的權柄,若不是聖靈動工,微小的人能做甚麼呢?我們有甚麼可以誇口呢?若不是主的憐憫及拯救,我們豈能服事祂呢?謝謝主揀選我們成為祂的兒女;我要一生跟隨主的腳步,無論何往必定跟隨主。

同作者相關文章:
肢體交通/愛上帝的城市 (第 405 期)
主題探討/滿有愛的新屋教會 (第 403 期)
肢體交通:愛如活水江河 (第 402 期)
中區會長短波:看見菊島的祝福 (第 400 期)
肢體交通:芒果花開的加利利 (第 399 期)
肢體交通:儆醒禱告營參後感 (第 393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93 期 聖靈 (13-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93期  2011年  5月 聖靈 393
本期主題:聖靈
發行日期:2011/5/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幹事的話:關懷苦難 儆醒禱告
主題探討:三位有智慧的婦人和聖靈
主題探討:從加爾文的觀點來認識聖靈
主題探討:聖靈充滿在生活中
主題探討:聖靈降臨節禮拜
婦女新眼光:〈耶利米書〉(一)
生活見證分享:等待力量升起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海外飛鴻
一領一新倍加:雙馬同心,眾夫莫敵
中區會長短波: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年會暨聖誕節慶祝會
中區會長短波:嘉義中會2011年婦女人才訓練會
肢體交通:儆醒禱告營參後感
開懷篇:老頑童與二寶
小品:陪伴自己
她的故事:重新建立對上帝的信心
電影櫥窗:海鷗食堂
書香園地:德蘭修女 來作我的光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