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6期 獨特台灣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順服帶來祝福
關鍵字: 
◎ 作者 /蕭惠方 (部員/壽山中會婦女事工部)

成長的美好時機

數年前的一個晚上,接到牧師的來電,要推薦我到婦女事工部服事,當下的我回應牧師,只要不是上台說話的那個位置,其餘的服事我都願意。我的先生也鼓勵我,「把這件事放在禱告裏面吧!既然牧師有說了,我們要順服。」其實當下的我沒有害怕,也沒有恐懼的感覺,反倒是有個聲音、念頭在我的腦海裡,告訴我:「這是一個可以訓練自己的好機會啊!」
 
 
之後過了兩、三天,我接到婦女事工部美珠長老的來電,她說要安排我擔任北區的區長。當時,我真的驚嚇指數破百,「我不太會說話,而且我上台會緊張……,我不行啊!我不會做,我想我沒有辦法勝任這個服事。」 美珠長老對我說:「惠方姊妹,這些事妳都不用擔心,自然上帝會教妳,妳不用害怕,上帝會帶領妳」。
 
就這樣,我每天把這件事放在禱告裡面,懇求上帝賜給我力量,賜給我智慧,賜給我一顆平安的心。接著,陸陸續續參加了婦女事工部的部會開會、各區的聯誼會、母親節感恩禮拜、慶祝聖誕節聯合禮拜、年會…等等,開始接觸自己原本教會以外的姊妹,以及參加了總會的訓練課程,包括: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全國婦女靈修營、全國婦女查經營…等等,每次參與活動研習,都讓我見識到,不同的教會團體的視野,每次都讓我的心靈有所收穫和成長。
 
願意,就開始被使用
 
還記得第一次要主持部會北區的聯誼,會前一兩個月,我已經相當緊張,除了要先與各間參與教會的會長聯絡細節外,尚要安排當天要進行的程序,心裡同時還擔心上台會很緊張。一直求告上帝,求上帝賜予我大大的氣力,賜給我勇敢上台的信心。
 
當天的區聯誼裡,在台上主持時我的心裡居然有出乎意外的平安,沒有緊張也沒有害怕,我知道上帝與我同在。很開心,我克服自己心裡的害怕,我做到了!
 
我相信順服就會帶來祝福,所以,當有人推著你去突破自己,要對他心懷感謝,他是上帝差來生命中的貴人,也許我們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做沒做過的事情是成
長,做不願意做的事情是改變,做不敢做的事情,便是突破。與大家共勉之!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順服帶來祝福 (第 456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6 期 獨特台灣 (15-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6期  2021年  11月 獨特台灣 456
本期主題:獨特台灣
發行日期:2021/1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獨一,無二
主題探討/讀五經 談公衛 看台灣防疫
主題探討/生物文化多樣性中的婦女力量: 以泰雅小米文化復育為例
主題探討/台灣鯨豚的豐富與保育 人應扮演的角色
主題探討/共享、共好、共承擔-成為育兒家庭的好幫手
主題探討/科技之島的美麗與哀愁
婦女新眼光/帖撒羅尼迦前書 在患難中操練喜樂
人物專欄/腳踏車上的洪黃碧玉傳道
小錢祈禱網/不再被奴役
小錢祈禱網/讓我們悔改
肢體交通/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母親節親子野餐活動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相約在主裡‧經驗神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慈繩愛索圈起來的愛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順服帶來祝福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幸福在我家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謝謝神讓我領受祢的醫治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