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3期 培育神國子女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用信心來服事神
關鍵字:
◎ 作者 /董婉珍 (部長/布農中會婦女事工部)
以禱告建造
 
時間在不經意中流逝,能讓我們有記憶的,是感動與感恩。2020年在神的帶領中,成為布農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也幫助我以願意的心,參與中會婦女部年會暨幹部改選之事工。回想當時,不知道何德何能,竟被神使用。但,相信神的揀選不是偶然,有神的心意在。於是,在禱告中,尋求我要為神做什麼?
 
感謝神,為我預備有相同感動與使命的同工,規劃整年度事工計畫,除了既定的活動外,為要拉近與姊妹們的關係,挑戰少有推動的事工,以明白神賦予我們的身分。
 
經歷的人,都明白禱告的重要,是活出見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禱告會是教會一切事奉的根本。感謝主!婦女部同工有著相同的異象與感動,推動婦女聯禱會。雖然因為疫情,上半年的事工予以暫停,但大家一起持續等候神的帶領。
 
因著神的憐憫,疫情逐漸趨緩。在討論下,將婦女聯禱會分為三場進行(台東、花蓮、都市宣教各一場),並且落實關懷弱小教會的事工。因主耶穌教導我們:「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所作的,只要是作在我一個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作在我的身上了」(馬太福音25:40)。牧者也教導我們:「我們所事奉的是全能至高獨一永生的真神,事奉神不是和神交換條件、交換恩典,乃是出於愛神、感謝神。」
 
經歷禱告帶出的能力
 
婦女聯禱會,與姊妹們一起學習經歷禱告的重要性,明白神賦予女性的獨特。在家庭中,我們是守望者,尋求主的智慧和恩典,靠主成為一個建立家室的智慧婦人;在教會中,我們是幫助者;若姊妹的恩賜得以發揮、被使用,不求人的掌聲、只討神的喜悅,一定會給教會帶來更多、更美的祝福。
 
預備及聯繫聯禱會的過程中,常常不順利(包括:參與人數、願意分擔的教會、牧者的認同…等),面對眼前的困難,我常沒有先尋求神,口雖不說,但已心生害怕、想放棄。感謝神,透過同工的鼓勵與扶持,讓我看見自己的軟弱與信心不足,只看眼前,沒有交託仰望神,真是虧缺神的榮耀。那時,想到主耶穌的教導說:「作事不要只作給人看,像那些討人歡心的一樣,卻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 神的旨意」(以弗所書6:6),因此,給自己再次操練信心的機會。
 
婦女聯禱會中,與姊妹們為所需要的齊心同聲祈禱,彼此同心。在服事人、事奉主的經歷中,主耶穌給我很多恩典,有生命的擴張、信心的操練。自己最大的領受,就是不只要聽耶穌教導的真道,更重要的,是神在乎人把真道行在生活(生命)中;行道是順服、信心的表現。主給每個人的恩賜不同,按著我們所有的擺上,就是最美的服事!為自己開啟一扇蒙福的門。
 
祝福大家都能在服事中成長,在服事中蒙福,在服事中信心不斷增長!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用信心來服事神 (第 453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3 期 培育神國子女 (17-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3期  2021年  5月 培育神國子女 453
本期主題:培育神國子女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如同耶穌為我們所做的
主題探討/陪青年、培青年
主題探討/青年牧養:從我們一起做禮拜談起
主題探討/在乎同行,在乎陪伴
主題探討/逃不出祢的手掌心
主題探討/幫助青年,親自與神會遇
主題探討/從密封到打開
婦女新眼光/保羅傳道:維繫教會的合一
人物專欄/堅強行天路的蔡賴治女傳道
小錢祈禱網/在基督耶穌裡合一
小錢祈禱網/渴慕上帝的女性面向
肢體交通/接待折翼的異鄉者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東美中會婦女事工部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用信心來服事神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