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49期 我老年,我快樂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0年婦女部幹部研習報導
關鍵字:
◎ 作者 /沈銀卿 (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活動辦或不辦?
 
由衷感謝主上帝,2020年2月8日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辦理幹部研習,在主的保守下順利完成。
 
新冠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自2019年底強勢來襲,正當疫情流行之際,本中會婦女事工部同時於此期間將辦理事先排定的幹部研習活動。台灣雖非主要疫區,但因受媒體報導和輿論影響,大家人心惶惶,有人建議延期,更有人建議取消活動,還有人建議禱告交託給主。辦與不辦的決定?著實讓婦女事工部相當為難。
 
然而,為了延續婦女事工部的年度事工,按照年度計畫的往例,幹部研習於年度之初即應辦理該活動,目的是為要讓新的幹部在年度開始產生共識,並且了解本年度婦女事工部的事工。遂於徵詢幹部意見並與幾位幹部到現場實地勘查之後,還是決定如期在林子內教會靈修院,即林子內教會的心靈故鄉—宣教活動露天營地舉行。
 
在戶外辦理活動
 
一天的幹部研習活動,我們邀請林子內教會蕭瑞巧牧師為我們傳講信息鼓勵我們,蕭牧師以「走入心靈的故鄉」為題,要我們在服事時不忘聆聽主的聲音。接著由祥和教會徐鈺定牧師專題演講,主題為「靈修七問」,內容精闢且實用,參與研習的姊妹們有許多的共鳴,每一位姊妹無不歡喜接受,在神的澆灌的靈裡的感動中願意盡
心、盡力為主而行,大家展現的興奮之情可預見各所屬教會婦女事工將會有更添活力與果效的服事。
 
本次活動,為了防疫,改到戶外進行,覺得非常新鮮。空曠的營地,修剪整齊綠油油的草坪,美得讓人不禁讚嘆主的偉大,感謝林子內教會蕭瑞巧牧師及其會友的用心。
 
場地視野極好、風景美,但卻冷颼颼。為了防寒,各個都穿厚厚的,有的連頭也包得緊緊的,增加了不少美感。
 
感謝主!感謝大家!
 
姊妹們在疫情告急之時仍踴躍參加,真是勇氣可嘉,神必大大的賜福。本次出席人數約有120人,奉獻更是超出預期,達原先估算的百分之一百三十,一切榮耀歸給主,主必紀念大家為婦女事工部的慷慨。
 
幹部研習如期完成,除了感謝主的保守,也要感謝西區區長陳怡娟醫師,在活動中提供專業諮詢和疫情預防的支援,以及林子內教會蕭牧師及會友們的大力協助。
 
姊妹們對婦女事工部的支持,婦女事工部定會盡心盡力來推動各項事工。本部訂於8月22日舉辦「高雄自然生態靈修旅遊」,已有164人報名,懇求主保守與帶領。求神賜福大家有平安、有喜樂!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0年婦女部幹部研習報導 (第 449 期)
中區會長短波/最好的禮物 (第 436 期)
中區會長短波/主必補足 (第 430 期)
中區會長短波:健康守護神 (第 387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49 期 我老年,我快樂 (15-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49期  2020年  9月 我老年,我快樂 449
本期主題:我老年,我快樂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老要快樂
幹事的話/結實纍纍的人生
主題探討/台灣老年趨勢與因應對策社區互助、共老
主題探討/教會與都市老人關懷服務
主題探討/獨居長者的關懷服務
主題探討/女性如何規劃老年生活
主題探討/鹿港教會的長照站
婦女新眼光/哥林多後書(一)
人物專欄/淡水女學堂首屆畢業生莊珍珠
肢體交通/PCT 高齡關懷事工
肢體交通/2020年全國婦女靈修營
肢體交通/參加全國婦女靈修營心得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幸福家庭徵文/妳是花園裡 一朵漂亮的玫瑰花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2020年婦女部幹部研習報導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渾沌中的禱告
書香園地/我的銀髮我自主
更正:女宣448期第61頁圖示說明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