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46期 我台灣,我驕傲!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滿滿的恩典
彰中婦女靈修營分享
關鍵字:
◎ 作者 /高麗珠 (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籌畫年底婦女活動
 
2019年6月27日參加由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於彰化鹿港文創會館大禮堂,舉辦為期3天的「全國婦女靈修營」。“主的恩典大大小小,主的恩典從頭到腳,白白得來不能忘掉,感謝湧出如浪潮”這首詩歌一直在我的心中吟唱著。當時的我,心裡正在為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即將在11月靈修營,以及12月聖誕節慶祝會活動的講師和內容
禱告。
 
神的聲音很清楚地讓我聽到:靈修營講師邀請莊孝盛牧師,聖誕節慶祝會講師邀請鄭明堂老師。
 
神就是這麼奇妙,當莊牧師在聆聽我的請求之後,和藹親切的給我肯定的答覆,答應成為靈修營的講師。隨後,我又與鄭老師連繫,過程也非常順利。我內心非常雀躍,更感謝主在其中做工。
 
靈修營的信息
 
11月9日上午9:00,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在二林喜樂保育院本院辦理靈修營,莊孝盛牧師主講。莊牧師的專講,深深地感動所有參加靈修會的婦女們。
 
莊牧師要我們尋找一位可以愛的上帝,他以(1)信仰的朝聖之旅(2)大衛渴慕神(3)保羅的愛學(4)約翰的話語: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約翰一書二:5)。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約翰一書二:15)。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約翰一書四:12)…來激勵我們。
 
莊牧師並以瑪喜樂阿嬤為例,強調教會當孕育使女,他告訴我們喜樂阿嬤無私的愛,幫助無數爬在地上的小兒麻痺、身心障礙兒童。其生命如一粒麥子,破碎自己讓無數身心障礙者的生命得到尊嚴。她走後,喜樂保育院傳承阿嬤的愛心,繼續這愛的使命。她覺得她的一生既滿足又喜樂,她要人們瞭解,她是受上帝的呼召而來,只有上帝能成就大事。
 
有機會就去做!
 
當你有機會去愛及服事上帝,就去做吧!彰化中會各教會婦女也成為喜樂保育院的代禱天使,每年四月都參與院生與天使相見歡活動,讓天使陪伴院生,了解他們生活狀況,陪他們說話,為他們禱告。12月,鄭明堂老師在聖誕節慶祝會以音樂饗宴,豐富姐妹們的心靈,我們唱歌跳舞讚美神,頌讚主耶穌誕生的喜樂!也透過主耶穌誕生讓我們再次警醒~在心中留一個重要的位置給耶穌。
 
腓立比二:13說「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上帝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尊主為大,與主同心,主必我們同工同行,願主堅固我們手做的工。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主題探討/你我都是宣教士 (第 447 期)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滿滿的恩典 (第 446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46 期 我台灣,我驕傲! (14-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46期  2020年  3月 我台灣,我驕傲! 446
本期主題:我台灣,我驕傲!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台灣的名字
幹事的話/站在這片土地上,我安心!
主題探討/面對霸權及拒絕一國兩制
主題探討/我長老教會.我驕傲
主題探討/認同土地-新住民篇
主題探討/我客家人‧我驕傲
主題探討/讓福音釘根鄉里
婦女新眼光/哥林多前書(一)
肢體交通/台灣世界公禱日 歷史性的工作坊
肢體交通/姊妹們,起來!
肢體交通/2020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幸福家庭徵文/佳作作品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滿滿的恩典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關心我的鄰舍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探索台灣早期宣教印痕
悅讀繪本/掙脫束縛,許自己一個精彩人生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