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19期 「神」話即時通
字級調整:

特輯
生活見證分享/行在恩典中的幸福
關鍵字:
◎ 作者 /向玉英 (阿美中會婦女事工部會計)
如果有人問我:「妳幸福嗎?」我的答案是幸福的;為何幸福?因為有主與我同行,每時每刻看顧著我。
 
走過傷慟的幽谷
 
回顧先生過世的這一年多來,每當夜深人靜,我獨坐房間回想過往,迫切思念的情緒總縈繞胸口無法抹去;每當心痛難抑的時刻,甚至趁孩子上下學之間的時間空檔,我漫無目標地行走在市區熟悉的街道,或是坐上火車企圖尋覓與先生共同擁有的回憶。當一切歷歷在目,我心裡卻不時吶喊:這悲痛要到幾時呢?渾然不知我身上已悄悄出現憂鬱症的症狀。
 
即便如此,在中會與教會的服事,我依然認真,並未怠惰責任。感謝主,透過教會的服事讓我可以稍稍淡忘傷痛,也要感謝本會阿星‧阿曼牧師及師母、同工與教會姊妹們的代禱,不時關懷、鼓勵和安慰我,也常常告訴我:「神不偏待人,何況神還要使用妳為主做工呢!」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二十三:4)因著這段聖經的話語,打開我心中那把孤寂傷悲的枷鎖。神就是這麼愛祂的孩子,不忍孩子獨自哭泣,祂總在我身旁用無聲的嘆息看顧著,不斷地向我的心說話,幫助我透過聖經的話語,來安慰我憂傷的靈。也讓我細心體會上帝的愛,引導我走出生命的低潮。
 
重新活出盼望
 
在這段療癒傷痛的期間,神不時保守我和孩子們彼此連結、相互學習仰望神並彼此代禱,交託心中的苦痛與憂傷。尤其在外讀書的女兒失去父親的痛苦煎熬,時時叮嚀彼此要有順服的心去面對艱難。感謝主,走過方知有主無限的愛圍繞著,同時也告訴我,只要信靠祂,沒有什麼艱難走不過去,因為靠著那加給我的力量,必得著那豐盛的生命冠冕。體會過神的愛與幸福的滋味,我漸漸地重新活出生命的希望與未來。
 
雖然先生已經離開這紛紛擾擾的世界,也遠離了病痛,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們必會在天國的國度相見。今後無論所處的環境如何,都要謙卑地領受主的美意與良善。感謝主揀選我成為蒙福的兒女,我是一個行在恩典中的幸福女人。
 
親愛的朋友,認識耶穌是我們一生最大的祝福,祂不偏待人,快來得著那生命的救恩,主的門永遠為你而敞開。
同作者相關文章:
生活見證分享/行在恩典中的幸福 (第 41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19 期 「神」話即時通 (16-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19期  2015年  9月 「神」話即時通 419
本期主題:「神」話即時通
發行日期:2015/9/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活活潑潑「讀」聖經
幹事的話/更新,從「愛‧讀聖經」開始
主題探討/讀經:接受聖靈的塑造
主題探討/律動背經真開心
主題探討/傳揚上帝的話語
主題探討/分享推動手抄聖經的美好
主題探討/讓神的話成為「路上」的光
主題探討/找尋生命的答案
主題探討/條條大路通聖經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馬太福音〉(二)
女宣教師腳蹤/和藹親切的萬真珠姑娘
中區會長短波/榮恩榮美的團隊事奉
中區會長短波/真愛的鑰匙
幸福在我家
生活見證分享/行在恩典中的幸福
肢體交通/不同文化處境下的性別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