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11期 兒女的信仰教育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滿滿的祝福
記鄒族區會婦女事工部30週年慶典
關鍵字:
◎ 作者 /黃月春 (2013年鄒族區會婦女事工部長)
早在2012年底,婦女事工部在部員會議時已決議要舉辦30週年慶典活動。回想婦女事工部成立的第二年,也就是我剛從神學院畢業的1983年,我便擔任第二屆的區長(第一屆杜夏雲),後來我又接受大家的託付擔任第五屆的區長。我以外族的身分嫁到鄒族,成為師母,這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非常陌生,承接這項職分實在是艱鉅的任務;然而感謝主的憐憫及大家的協助,大能的上帝透過愛主的弟兄姊妹動工,使得區會婦女事工得以成長,非常興奮也很感動,因為我們都親自參與並見證了鄒族區會婦女事工部的歷史與成長。
 
感受在主裡合一
 
慶祝鄒族區會婦女事工部設立30週年的活動,於2013年11月16日在阿里山鄉樂野村活動中心舉行。當天我們透過感恩禮拜,感謝主的帶領及豐富的恩典,區會議長安志強牧師以羅馬書10:13~15「成為佳美腳蹤的使者」為題,勉勵所有與會者。會中由吳娟娟主委代表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特別感謝歷任部長的辛勞付出。另外也由各教會遴選信仰前輩各一名,在會中予以表揚。為了感謝各教會師母任勞任怨的愛心、犧牲奉獻、付出與委身,下午大會安排柔性的戶外趣味活動,由茶山教會策劃,如:踩汽球、傳橡皮圈、排球、龍球等等,凡參加者通通有獎,姊妹們踴躍參加,也很高興地滿載而歸,所有與會者都能感受到在主裡的合一。
 
在此,感謝中布中會久美教會婦女團契帶領敬拜,感謝他們分享好吃的葡萄。感謝各教會婦女團契提供鄒族風味餐。感謝吳娟娟主委遠從台北前來與大家分享。
 
出版特刊留下歷史
 
此外,鄒族區會婦女事工部30週年慶典籌備會也一致通過要出版紀念特刊,為我們留下美好的歷史。特刊的發行,是為了想留下鄒族區會婦女事工的一切,當然,這個特刊包含的內容以及所要呈現的重點,不應該只局限於婦女事工的歷史,不過由於篇幅限制,或許短短幾頁的文字與影像,無法完整呈現各教會所做的事工與發展歷程,然而我們試圖整理30年的點點滴滴,透過回溯與整理,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顧,我想特刊所記錄下來的每一個字、每一張相片,都將會是最寶貴的資產。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65:11)在上帝的恩典裡,區會婦女事工部得以成立與成長,祂保守眷顧,經過30年的時光。邁向未來,我們要更謙卑與順服,全然依靠祂,就必興盛。在往後的日子裡,求主賜給我們看見異象,讓我們清楚看見方向,與祂同行,繼續在這塊土地上榮神益人。一切榮耀歸給神!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滿滿的祝福 (第 411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11 期 兒女的信仰教育 (12-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11期  2014年  5月 兒女的信仰教育 411
本期主題:兒女的信仰教育
發行日期:2014/5/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見證神榮耀
幹事的話/做一個快樂的母親
主題探討/立約:我和瑜苹的四個約定
主題探討/曾經幽暗,如今光亮
主題探討/用生命服侍神
主題探討/母親是我的信仰榜樣
主題探討/爸媽囧很大
婦女新眼光/從〈彌迦書〉到〈那鴻書〉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生活見證分享/我家的宅私塾
生活見證分享/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中區會長短波/滿滿的祝福
中區會長短波/禱告中遇見神
肢體交通/在主愛中同心合力
肢體交通/建立能力 重申信仰
書香園地/上帝恩典一路相隨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