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99期 誰殺了我的未來?婦女有話要說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主內合一的愛──2012世界公禱日
關鍵字:
◎ 作者 /黃美惠 (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一年一次的世界公禱日,嘉義中會安排在今年的3月3日於嘉義東門教會舉行,在這之前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我只參加過一次,而那次也是在東門教會,所以今年在安排地點時,我也希望能在東門教會舉行。感謝東門教會潘慶彰牧師及姊妹們的招待,潘慶彰牧師不只樂意將場地借給我們的婦女部使用,也對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在我們前去排演時,潘牧師還犧牲他的休息時間,幫忙我們安排電腦、音響、人員等等,並且全程陪伴我們練習,我們由衷感恩潘牧師的辛勞。

因著耶穌的愛合一祈求

這樣跨國界的祈禱真的讓我很感動,無論是黑人、白人、黃種人,全球的人為了某個需要大家祈福的國家,在同一個時間點,因著耶穌的愛,大家合一地向神祈求,能參與是一種福氣。今年3月3日恰巧是補課補上班的日子,因而阻擋了一些姊妹到場參加,雖然與會的人數比以往來得少,只有169人,但是我相信,沒能與會的姊妹若是在自己的崗位上,同一時間一起祈禱,相信愛我們的天父,依然可以聽到我們的祈求。
 
今年是為馬來西亞這個國家祈禱,在入場時,我們的部員身著象徵馬來西亞的碎花服裝及飾品,搭配著用管風琴演奏的音樂,口中用馬來西亞語的「沙拉馬‧答登」(歡迎的意思),由潘牧師帶領我們部員入場,會中潘牧師詳細地介紹馬來西亞這個國家,以及由總會派駐在泰國的宣教士林仁山牧師的一些事工,並與我們分享「讓公義得勝」的信息,讓姊妹們更清楚馬來西亞這個國家的風情與事工代禱需求。
 
恆常禱告不灰心
 
最後,部員們用戲劇演出的方式來詮釋路加福音18:1~8的內容,讓我們了解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上帝會垂聽我們的禱告,因為「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今年大家也為林仁山牧師、台灣的單親婦女及孤兒奉獻。
 
每次的活動,每個同工都盡心盡力,投入策劃、討論與執行,最重要的動力則是來自於姊妹的參與認同。我們何其有幸,在主內大家都是一家人,我將注目在神、仰望神、跟隨神的腳步,看神要如何帶領。願我們所有的婦女姊妹都有來自主的喜樂與平安,願主記念這些祂看顧的兒女。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主內合一的愛──2012世界公禱日 (第 39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99 期 誰殺了我的未來?婦女有話要說 (11-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99期  2012年  5月 誰殺了我的未來?婦女有話要說 399
本期主題:誰殺了我的未來?婦女有話要說
發行日期:2012/5/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效法世界或持守真理
幹事的話:我們正在寫歷史
主題探討:靠主支持 拒絕啃老
主題探討:就去嘗試吧
主題探討:有感教育──基督徒父母看現代孩子的成長
主題探討:試從聖經的觀點談基督徒婦女在今日台灣社會處境中的信仰態度
婦女新眼光:〈以西結書〉(一)
生活見證分享:買車記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做上帝的好管家
一領一‧新倍加:如果這樣也是一領一
中區會長短波:主內合一的愛──2012世界公禱日
肢體交通:芒果花開的加利利
肢體交通:夜空下的禱告會(上)
開懷篇:說說笑笑‧喜樂人生
關懷鄰舍:台灣婦女展業協會傳遞上帝憐憫
她的故事:吃老出疹的牧師
書香園地:跟上帝處不好怎麼辦?
從眼到心 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