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98期 核子時代,孩子優先!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藉禱告蒙神喜悅
關鍵字:
◎ 作者 /陳玉秀 (台南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一個最忙碌的節期過後,緊接著總會因應總統大選之故,提前一週舉辦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因而台南中會腳步也跟著快了許多。因總會這一調整,使得我事工部在春節前,從事工部以致各小區、各單位均完成了交接傳承的動作,能在過年前把一切舊事工均交接完成,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安心過個快樂的年。卸任的當顧問去,上任的接棒上陣,真是好棒哩!

台南中會婦女事工部經委員會議決,選擇總統大選這一天,全民放假的日子,舉辦感恩交接禮拜,姊妹們有的赴會前即行選舉,投下了神聖寶貴的一票,有的會後選舉,全體姊妹既選舉又赴會,真是一舉兩得。

禱告使事工得成
 
感恩禮拜的交接儀式,由指導牧師南中副議長黃主恩牧師監交,另外還有呂麗玉老師的讚美操團隊的演出、見證分享,緊接著還有陳坤生牧師的專題演講。三個小時內容充實緊湊,像在與時間賽跑,也有欲罷不能的感覺。藉此篇幅,願將陳坤生牧師專講內容的領受,與讀者分享一二。
 
陳坤生牧師的講題是「宣教動力站」,他說唯有禱告使一切事工得成。撒迦利亞書4:6「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是的,無論參與服務、教育、宣教……等任何事工,都必須藉著禱告來得著聖靈的幫助,而宣教的動力也在於禱告。
 
使徒行傳16:9~10記載保羅在夜間見異象,看見馬其頓人求助,因有這群人在河邊的禱告,蒙主垂聽,就在夜間主向保羅顯異象,保羅也相信這是上帝的呼召,因此從命遵行前往而設立了歐洲的第一間教會馬其頓教會,禱告成就了宣教事工,也達成教會之設立。
 
禱告得聖靈啟示
 
使徒行傳10:9彼得也在禱告中見異象,有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上縋下,彼得亦在此異象中得聖靈啟示:上帝看為潔淨的,人不可以為俗物而排斥不接受。所以異象是聖靈的啟示,是從上帝來的,非自己想像的。因此禱告之處必有上帝同在,且合神心意的禱告主必成就。
 
當天早上,陳坤生牧師禱告求問主:「主啊!今天.要給與會的姐妹說什麼?」得異象:「看見一個媽媽為孩子煩惱,主說:『不要煩惱!只要把孩子帶到我的面前來』」。親愛的姐妹,您有同樣的問題嗎?記得到神面前來吧!主是你我的幫助,祂是成就萬事的神。曾經有一次,陳牧師在台上禱告時,聖靈啟示他要為自己的姑姑禱告,牧師就順服聖靈,為兩位姑姑禱告,如今兩位姑姑皆已信主了,感謝主!
 
禱告是成就事工的動力、能力之源,禱告使人看見上帝來的異象,清楚得知上帝的啟示及做工的方向,透過禱告與主同工,使人得救。
 
是的!昔在今在將來永在的神!祂永不改變。來吧!就讓我們一起來藉著禱告來親近主、敬拜主、感謝主也讚美主,以蒙主喜悅。羅馬書9:15上帝對摩西說:「我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恩待誰就恩待誰,因一切只在乎發憐憫的上帝」;傳道書2:26「上帝喜悅誰就給誰有智慧、知識…」加油吧!姊妹們!讓我們成為主所喜悅的兒女,以得上帝的恩待與賞賜。祝福每一位姊妹們!新年新希望,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豐盛之旅—參訪南化教會 (第 400 期)
中區會長短波:藉禱告蒙神喜悅 (第 39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98 期 核子時代,孩子優先! (12-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98期  2012年  3月 核子時代,孩子優先! 398
本期主題:核子時代,孩子優先!
發行日期:2012/3/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女人的擔憂與盼望
幹事的話:透過女宣傳遞愛與自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12年總統大選選後之呼籲
主題探討:311 告別核電,台灣不會缺席
主題探討:核電的迷思與人文反省
主題探討:核能發電的神學反省
主題探討:公義無可替代,智慧低能生活才為神喜悅
主題探討:培育現代公民環境素養
婦女新眼光:耶利米哀歌(二)
生活見證分享:神的靈教我歌唱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你的手必引領我
一領一‧新倍加:竹塘教會的回應
中區會長短波:藉禱告蒙神喜悅
肢體交通:擁抱恩典服事主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關懷鄰舍:身心障礙關懷中心傳承基督博愛
她的故事:信心禱告穿越曠野
書香園地:成為傳遞奇蹟和祝福的使者
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