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96期 揮別家暴陰影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揀選、服事、試煉、順服歸於上帝
關鍵字:
◎ 作者 /郭秋微 (高雄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高雄中會婦女事工部於2010年的10月9號在高雄的鹽埕基督長老教會舉行年會。各教會婦女團契會長代表陸續報到,身為副部長兼書記的我為了年會資料,幾個星期前就為了收集各相關區會及教會下一年度會長的資料,不斷打電話給各教會與婦女會會長,忙得不可開交。感謝上帝終於讓我順利完成年會資料手冊。

當選部長

年會進行著:敬拜讚美、開會禮拜、聖餐,最後終於來到重頭戲,就是選出隔年婦女事工部的領頭羊──部長及副部長。「請提名……」,司會的部長透過麥克風講述著程序。不記得是哪位會長提名:「郭秋微」,那時的我似乎被電到一樣,心裡想著糟糕,不知會不會選上我,萬一選上沒有經驗的我該怎麼辦呢?心裡越想越驚慌,但感覺上帝似乎一直在看著我。隨著選票一張一張的唱著郭秋微,開票結果就是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腦袋裡真的是一片空白,也忘記當時上台說了些什麼,心中只想著是上帝要揀選我嗎?

我是如此卑微的人,雖然從小就開始在教會服事上帝,但從來未曾想過要擔當如此重責大任。我真的可以嗎?心中總是懷疑著……。

先生願意一起承擔重任

當晚回到家我不斷地祈禱,希望上帝能指示我,該如何去走未來的路。這時先生來到房間,突然告訴我:「既然上帝揀選妳,就代表祂要試煉妳,也代表上帝知道妳有足夠能力替祂工作,去做教會中的各項事工。如果需要,我也可以幫妳的忙。」其實先生是一個在信仰上不是非常熱心的人,怎麼會心生感動,突然進來告訴我這些話呢?感謝主,一定是祂要來引導我和先生,去做教會事工,阿們。

一晃就過了十個月,感謝主,從年度事工計畫的安排、策劃靈修活動與執行,到各項教會活動,我跟部員同工都能很順利地完成使命。

上帝引導完成事工

感謝主,當我遇到試煉時,上帝就會引導我,使我能得勝,因為試煉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我的生命也因此更加成長,學習了順服。「順服就必蒙福」,這句話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到只要願意放下,順服上帝的旨意,上帝就會將豐富的愛澆灌在我們身上,將豐盛的祝福加添在我們家人身上。因為上帝的愛,上帝也為我預備很好的部員同工,一起在婦女事工部服事,大家不分彼此,分工合作,使所有事工都能順利完成。阿們。

感謝部員同工,因為上帝愛妳們,才會讓我們一起來服事上帝。我還有一位很好的執行長,就是我的先生,當我出差開會時,他會幫我照顧好家裡的一切,讓我無後顧之憂。他也會主動幫我處理很多事情,像缺司機協助開車、電腦打字、整理文件歸檔,他甚至會提醒我隔日我需要做的事工等等。 這真是上帝為我預備的廿四小時的特別助理,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2011年已漸漸進入尾聲了,我們還有未完成的事工與議事,需要照原有的計畫一步一步地去執行。也盼望上帝能保守我與部員同工們,為上帝的事工,能有更多的感動,產生更大的動力,去推動與執行上帝所交託的各項事工。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願祢的國降臨 (第 429 期)
中區會長短波/建立親子關係的智慧 (第 424 期)
中區會長短波:揀選、服事、試煉、順服歸於上帝 (第 396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96 期 揮別家暴陰影 (10-16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96期  2011年  11月 揮別家暴陰影 396
本期主題:揮別家暴陰影
發行日期:2011/11/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幹事的話:選出合上帝心意的領袖
主題探討:忍耐與寬容?--從基督信仰回應婦女的家暴問題
主題探討:從無懼的愛中復原
主題探討:家暴經驗談--逃亡的恐懼
婦女新眼光:耶利米書(四)
生活見證分享:不離不棄的愛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紐西蘭的台灣教會
一領一‧新倍加:碧候教會事工分享
中區會長短波:馬武督靈修旅遊紀實
中區會長短波:揀選、服事、試煉、順服歸於上帝
肢體交通:參加2011年全國婦女查經營心得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關懷鄰舍:海員漁民服務中心
她的故事:竹籬笆內的春天:一個外省配偶的信仰歷程
電影櫥窗:英雄物語的美麗與哀愁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