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89期 少子化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主若願意,必定成事
關鍵字:
◎ 作者 /張秀慎 (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員林區區長)

        一年一次的母親節靈修旅遊於51舉行,這次的旅遊地點是苗栗的雪霸國家公園。當天早上六點半,四部遊覽車兵分二路,一路是從二水、田中、社頭,到員林;一路是從溪州、北斗、永靖,到員林;最後四部車在員林集合,再一起抵達目的地雪霸國家公園。

鳥語花香,愉悅心情

       來到雪霸國家公園之後,我們先找到一處扇形有台階的場地舉行心靈饗宴,由彰化和平教會張文明牧師分享信息。之後我們就在翠綠的公園散步,在雨後清新的藍天下,我們踏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聽著樹上的蟲鳴鳥叫,望著漂亮的蝴蝶到處飛舞,聞著遍地的花香,盡情倘佯在上帝所造的美景中,心中不由得升起對上帝無限的感恩,感謝祂賜下如此的美景和愉悅欣喜的心情。

        中午四部車浩浩蕩蕩地前往南庄,享受客家美食。餐後我們接著參觀五股文化館、草莓的故鄉,最後參觀L.E.D高科技公司。感謝上帝的恩典,保守我們整天的行程都平安順利。

報名人數空前踴躍,四部遊覽車恰恰好

       感謝員林區各教會會長同工的協助配合,這次的活動見證了我們的上帝是聽禱告的上帝,因為這次報名的人數,可說是空前的踴躍。在411報名截止時,計有181人報名,超出預定的人數有一倍之多,使我感到又驚又喜。原先我們的計畫是兩部遊覽車,後來我趕緊打電話,再訂了兩部遊覽車,但還是多出了九個人,不知如何安排座位。我心裡向上帝禱告:主啊,怎麼辦,難道這是你要我學習的功課嗎?並迫切向上帝祈求,求祂為我做最好的安排,因為祂應許: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成就(馬太福音二十一章22節)。感謝上帝,隔天早上就接到社頭教會會長的電話,說他們教會臨時決定在51有活動,報名的五個姐妹必須留下來幫忙。同一天晚上又接到田中教會會長的電話,說教會有活動,所以有四位姐妹取消報名。上帝真是奇妙,為這次的活動做了最好的安排,四部遊覽車共可乘坐172人,恰恰好!

        更要感謝上帝的是,在出遊的前幾天,綿綿細雨一直下個不停,我也向上帝禱告,求上帝給我們好天氣,因為這是個野外旅遊的活動。當天早晨起床看到的是風和日麗的天氣,最適合出外踏青,真是讚美主。感謝上帝的帶領,保守這次旅遊活動圓滿順利;更感謝上帝揀選我成為祂卑微的器皿,有機會學習成長。相信每位姐妹在服事的道路上,若誠心邀請上帝同行,一切交托主,主必成就事工。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主若願意,必定成事 (第 38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89 期 少子化 (13-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89期  2010年  9月 少子化 389
本期主題:少子化
發行日期:2010/9/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編者的話:挑望宣教的心志
主題探討:生?不生?這真是個難題?
主題探討:淺談「少子化」的成因
主題探討:教會面對少子化衝擊的思維
主題探討:生或不生
主題探討:從「憨膽」到蒙福
婦女新眼光:雅歌(下)‧以賽亞書導論
生活見證分享:常存感謝的心!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派駐泰國宣教師--王貞乃牧師
一領一‧新倍加:婦女與「一領一‧新倍加」
中區會長短波:就在這一刻
中區會長短波:感恩服事
中區會長短波:主若願意,必定成事
肢體交通:夥伴關係工作坊參後感
開懷篇:搏君一笑
認識客家族群:台灣客家人(上)
她的故事:建立家室的賢德女子----郭理利牧師
電影櫥窗:沒有王子拯救的破除咒詛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