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68期 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字級調整:

特輯
女人新事:娼妓的故事
關鍵字:
◎ 受訪者/雪兒 ()

        我家以前做水果生意,每次颱風來就生意不好,改做罐頭,罐頭的利潤也不好。有一次爸爸把支票借給別人,結果跳票被抓去關,需要一筆錢保出來。我是家裡的老大,民國5810月我上來台北做,簽約325000塊,還先被抽3000塊。本來是簽59年,我滿18歲才開始上班,還沒正式上班之前,爸爸帶著剩下的7000塊跪著求老板要贖我回來;我還認識一個大我一歲的男生,帶著5萬塊雙倍價錢要把我贖回,老板都不要。

        結果沒過年老板就帶我去做,叫西藥房的密醫每天打荷爾蒙。開始的時候跑北投的飯店,做日本人的生意,小費都被老板沒收,後來我跟日本客人說不要給小費,他們就改送口紅絲襪。北投廢娼之後,老板帶我來歸綏街公娼館上班,我是裡面的紅牌,一天做780個,一個鐘頭最多做14個。

        後來,當初喜歡我的男生找到我,可是他家裡反對,我知道我們不可以在一起,但還是跟他生了一個小孩,就是我的大女兒。

        合約剩半年的時候爸爸生病,不得已我又去借7000塊,多簽1年,然後談說一個人抽3塊,但因為接很多客人很累,有時候偷懶,所以常常被打。4年合約到期之後回老家,才知道爸爸為了不增加我的負擔賣掉房子,我就花錢買了40坪土地蓋房子,房子蓋好後一年爸爸去世,因為當時土地沒有做分割,所以集團買走之後,我們又沒有房子了。去世的時候債主通通找上門,才知道欠了40幾萬。

然後我到馬祖做了一兩個月,又到金門做,一方面要寄生活費回家,一方面又要給奶媽費用,總共待了4年。

        78年回來的時候,我帶了180幾萬在南港研究院路買房子,接著我媽生病住院半年,看護費一天2000塊,那時又要房貸,又要付醫療費,又要付女兒學費,就又借了160萬,後來媽媽在90年過世。

同作者相關文章:
女人新事:娼妓的故事 (第 368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68 期 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14-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68期  2007年  3月 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368
本期主題:閱讀,讓生命更美麗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婦女新眼光:撒母耳記上下(二)
主題探討:女性為什麼要讀書?
主題探討:如何組讀書會
讀書會萬花筒:探索圖畫書的秘密洞穴
讀書會萬花筒:週五的讀書聚會
讀書會萬花筒:把電影看作一本書
生活見證分享:恩手相隨
生活見證分享:豐盛的生命
肢體交通:分享的生命,更加豐盛而美麗
肢體交通:2007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
肢體交通:能夠服事是一種祝福婦女事工委員會新任主委感言
肢體交通:從新手到做好事工規劃
肢體交通:如何推展婦女團契
女人新事:娼妓的故事
女人新事:男人是女人的頭?女人是男人肋骨?
小品: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電影櫥窗:找尋面對的勇氣
女孩時尚幻境的美好枕邊書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