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64期 一個人怎麼過?
字級調整:

特輯
肢體交通:才德的婦女,上帝所喜悅
台中中會母親節聯合慶祝大會
關鍵字:
◎ 作者 /林杏霞 (國光教會師母)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轉眼間,在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策劃執行的慶祝大會中,精采結束了。許多的感恩、回憶與讚美,完全呈現在各個教會婦女們精心的表演中,一方面激起了無限的感動,另方面也表現了婦女們的長才與無限的主恩!

        57日這一天下午,由各教會所組成的表演隊伍,一一到達,每一位參加者展現了無比的喜樂與期待,看似各個都是有備而來的精英隊伍呢!

       慶祝會主要區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分感恩讚美禮拜,在湯明珠部長的短講中,以感念母親的偉大與辛勞為主軸,更將從上帝得來的祝福與恩典獻上感謝,並呼籲每一位母親在主面前不畏懼,妥善教養子女與料理家庭,才得以與主同工,榮神益人,最後在姬文宗牧師的祝禱中結束。

        第二部分則為節目表演,各教會婦女團契已歷經了幾年的慶祝會演出,總是希望能將最好的、最美的部分展現在眾人面前,也的確讓所有參加者年年都有耳目一新的收穫。除了篤行、磐頂、忠明、烏日、水湳、及民族路等教會動人聽聞的詩歌演唱之外,忠孝路教會的媽媽們,一出場就讓全場驚艷不已,再看那穿著一襲長袍,手舞著扇子的媽媽們,舞弄著〈愛的真諦〉的曼妙舞姿,更令人屏息,感動得難以呼吸呢!

       哇!真可愛的舞曲由復興教會的婦女們,可愛的廚房裝扮,讓在座的人無不為之舞動著;更酷的是,面前出現了一群端莊卻也很辣的舞群,引起尖叫連連,再看她們舞出了力與美,莫不令人嘆為觀止,誰說我們婦女只會洗衣煮飯又愛怨嘆呢?還有、還有,更特別的節目,是三一教會所表演的薩克斯風吹奏,厲害、厲害,因為這組由阿公阿媽領軍的祖孫三代,煞有其事的吹奏著,也將全場弄得神魂顛倒地直喊:「安可、安可、安可……」,這真是一場超炫的演出!

       最後,國光教會以一曲〈家後〉,帶著大家進入自己的角色中,體驗置身在「家後」的角色裡,所承擔的酸甜苦辣及種種滋味,有心酸、有無奈、有幸福、也有溫馨與無窮的回味,但卻沒有抱怨與後悔,因為這是我們的選擇與承諾,更是我們在上帝面前的權利、義務與責任的展現,別忘了,要給自己「幸福」喔!

       這是上帝所喜悅的,因為每一位表演者,都是如此的喜樂與努力,同聲歡樂讚美上帝的恩典,展現出具有質感的表演內容,當回頭看著表演之後每一個人的滿足感與成就感,更確定上帝創造的神奇。原來,上帝已經將最好的、最美的、最珍貴的才能與生命給了女人!因此,女人更應該珍惜自己,才能將上帝所賞賜的福分與家人、友人分享,見證上帝神能的偉大與奇妙!

 

同作者相關文章:
肢體交通:才德的婦女,上帝所喜悅 (第 364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64 期 一個人怎麼過? (12-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64期  2006年  7月 一個人怎麼過? 364
本期主題:一個人怎麼過?
發行日期:2006/7/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婦女新眼光:士師記(三)
主題探討:不只是一個人
主題探討:成熟自主的歲月
主題探討:我不怕,因主陪我走過
主題探討:一天,當作一輩子
生活見證分享:把握機會
生活見證分享:無限的愛
生活見證分享:愛的磁鐵
生活見證分享:鞋子茶
靈修小品:手的聖餐
靈修小品:從一朵小花想見天堂
肢體交通:才德的婦女,上帝所喜悅
肢體交通:買粽送愛心
肢體交通:有尊嚴的步向老年
廚房看招:清涼一夏有機餐
女人新事:狼來了!狼來了!
漫畫:阿嬌
書香園地:女人必備寶典──《女人六法》與《女人知法一百問》
電影櫥窗:晚安,祝我們都好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