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69期 大選不大意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領受呼召.整全裝備
神的話語幫助調整,去除生命稜角
關鍵字:
◎ 作者 /巴孝婷 (部長/魯凱中會婦女事工部)
  感謝主,從16年前進入婦女團契,開始接觸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辦理的各樣活動,包含:人才訓練會、靈修營、查經營、共識營……等。也在這幾年擔任部長一同服事,在這些年裡觀察中會事工部姊妹們,參與總會事工的訓練和活動的次數非常少,讓原本可以受造就的機會都白白流失,相當可惜。

  感謝主,今年再次選召,讓我有機會擔任魯凱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為了讓各教會的會長們有機會在這一年當中有不同的學習,我在會議中提出,以總會辦理交換會使的方式,讓大家有學習的機,請會長們到各教會請安報告並為教會進行感恩奉獻。

  剛開始,會長們皆十分不願意,相當緊張並倍感壓力,認為自己無法勝任。於是,我將自己在這些年擔任會長、部長、參與總會各樣事工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上帝用各樣的方式鞭策我們,激勵我們不要停止服事、不要害怕接受挑戰,上帝永遠與我們一起同工。

  感謝主,用祂奇妙的愛讓會長們安穩,都願意為神的事工而勇敢向前。我們各自抽籤,抽出各人要前往請安的教會,並學習總會的方式,採用統一的請安報告文,讓會長們有參考的依據。請安報告文中,特別感謝各教會支持婦女事工部的各項事工,更感謝各教會婦女團契的姊妹們,在總會推動小錢友誼祈禱運動,及女宣雜誌奉獻的參與、代禱與付出,也在會後和各教會婦女團契做簡短的交誼,了解各教會的婦女團契事工推動的情況,並回報到魯凱中會婦女事工部,日後到事工部會議中能再一起討論協助及改善辦法。

  感謝神,在完成交換請安的事工時,姊妹皆回饋非常感動,能真實體驗到神在當中所做的工,並清楚看見自己有無限的可能。

  2023年9月2日,魯凱中會婦女事工部在Teldreka(茂林)教會舉辦年度婦女查經營「耶穌是誰?」,特別邀請新竹中會龍岡教會張愛鈴牧師擔任主講人。延續上一段的事工,期待魯凱中會的婦女姐妹們,能藉由課程知道婦女事工委員會所辦理的課程,皆是同工們用心策畫,內容非常豐富,值得大家一起參與、學習及領受。

  選擇《耶穌是誰?鏡頭帶來多大的差異》這本查經書的起因,是因為耶穌是誰,似乎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問題,但是我們卻從來沒有去探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真如自己想像的簡單。查經營裡,從四福音書的作者及保羅的角度,去看他們眼中的耶穌是誰,透過張愛鈴牧師分享讀本的內容,幫助大家從不同的鏡頭去認識耶穌。當天參與的人數有80位,姊妹們重新閱讀四福音書,不再只著重在耶穌的生平,而是從各個不同的眼光去更深地認識耶穌。

  感謝神,按著祂的心意,成就了我們所做的計畫。既然我們都是被神選召,也在神的面前誓約願意為主所用,我們更應該渴慕更多的認識神,接受更整全的裝備,成為上帝最佳的代言人,啟發並影響更多還不認識「耶穌是誰?」的人。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領受呼召.整全裝備 (第 469 期)
中區會常短波/世界公禱日 魯凱各教會動起來 (第 441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69 期 大選不大意 (14-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69期  2024年  1月 大選不大意 469
本期主題:大選不大意
發行日期:2024/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基督兒女,地上先聲
主題探討/基督徒該如何看待台灣選舉?
主題探討/面對假訊息
主題探討/社交媒體和信仰思考
主題探討/宗教自由如何變成統戰工具
主題探討/從自我身份認同到信仰理解
婦女新眼光/我為什麼來教會?
小錢祈禱網/對神有信心
小錢祈禱網/好牧人的服事
肢體交通/ Baksa Siraya 回家這條路
悅讀繪本/永遠的祝福:宣教師廖旺的故事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客家宣教中會第17屆婦女部年會回顧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領受呼召.整全裝備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優選)/幸福在我家
幸福家庭徵文作品(優選)/仰仗靈命活水得幸福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