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04期 當摯愛逝去時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以心會神於2008年
關鍵字:
◎ 作者 /洪素貞 (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長)

記得在十二年前擔任區長時,有人推薦希望我能夠在中會服務,那時心裡唯一的想法就是「逃避」,因為平時工作繁忙,再加上又有許多的生活瑣事需要處理,害怕自己無法勝任這神聖的使命。反覆思想上帝對約書亞的勉勵、應許─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不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這段話也成為我日後心中的準繩。

藉著神的話語得力

感謝上帝的恩典,帶領我於2008年擔任台中中會部員,當時確實擔心無法將神的事工圓滿完成,而煩惱不已,再思想上帝的話語:「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腓立比書1:20)感謝上帝的扶持及幫助、支持我的人,也因為有你們的辛勞、參與、合作、代禱,相信神已悅納我們所做的事工。

任職區長的十二年後,在上帝的安排與揀選之下,我擔任了部長一職。在每次總會舉辦的活動、會議的討論及全國婦女禱告營中,我都迫切地懇求上帝,用祂聖經的話語(以弗所書1:17~20)──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祂從死裡復活,叫祂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我藉著此三節經文,讓我每次的參與不致疲倦。

生命的重要紀錄

有一本書其中一段話是這樣說的,我們應負起落實宣揚神的國的責任,以祂的福音為使命,尤其在你最艱難的時刻,就是神賜與你生命最重要的一個紀錄,記錄了你與神的關係,你對祂、對人的責任又是如何,從神的話領受到安穩、平安、喜樂、完美智慧,每個階段的領悟是大不相同的,但唯一不變的是神的旨意和安排。

2012年的年底,我卸下兩年部長一職,感謝曾經共同參與所有事工的每一位部員及同工們,因為有你們的共同扶持、彼此鼓勵,並願意在主裡心、身、靈相繫,2011年台中中會五十週年以及2012年總會婦女事工九十週年慶典,我們都得到了圓滿的成果,感謝上帝的帶領以及你們的支持協助,若沒有大家的盡心努力參與,我們無法成就美麗的掌聲,願慈愛的天父記念你們並加倍恩惠予每一個人。

無論生命的延續或生活的閱歷,人總是在信心、盼望、等候的景況中,最後我要謝謝我的先生、兒子、媳婦、女兒的包容、體諒和幫助,我確信上帝會更愛你們。

願主的靈與愛充滿我們每個人心中,靠著主的恩典、永恆智慧記錄著生命的每段回憶。祝平安喜樂。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學習偉人的順服 (第 429 期)
生活見證分享/寬廣的心,神照亮 (第 426 期)
中區會長短波/以心會神於2008年 (第 404 期)
五十知天命 (第 397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04 期 當摯愛逝去時 (13-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04期  2013年  3月 當摯愛逝去時 404
本期主題:當摯愛逝去時
發行日期:2013/3/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哀哭變為跳舞
幹事的話/新年、新的思考與出發
主題探討/由死思生
主題探討/我不是未亡人
主題探討/復甦的蒲公英
主題探討/愛要即時
主題探討/與哀哭的人一同哀哭
主題探討/喪偶的哀慟輔導
主題探討/成為有智慧的婦女
婦女新眼光/何西阿書(二)
生活見證分享/充滿感謝的聚會
中區會長短波/永遠的服事
中區會長短波/以心會神於2008年
肢體交通/不再一樣
肢體交通/在崗位上為主發光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關懷鄰舍/代理孕母可不可以
書香園地/在患難中也要歡歡喜喜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