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新使者雜誌 > 第172期 「青年愛客累希亞(ekklesia)」
字級調整:

家書
這是上帝所愛的世界
關鍵字:
作者/劉嘉文 (《新使者》行政推廣專員)

謝謝一直支持監獄事工的朋友,因為有各位的代禱和奉獻,才能使2019年的監獄事工完美落幕,聖誕特刊也一如往年得到許多熱烈回響。這次我嘗試接觸未合作過的監獄,也與全更生團契合作,有許多工作者投身於監獄相關事工,不斷努力地傳遞上帝的愛,並在監獄中實踐出來。因為監獄事工,我收到許多感謝的話和受刑人來信回應,特別是針對聖誕特刊內文所帶給他們的省思和回顧,每封書信都令人不捨卻也備感安慰。印象深刻的是,某單位原先告知我,只需提供監獄人數的一半聖誕特刊數量即可,過了一段時間,該單位來電反應,告知獄所同學非常喜歡聖誕特刊,因此希望能夠追加數量。這件事帶給我很多感動,也提醒我:「上帝願意用人所做的一切,去改變祂所愛的世界。」

 

 

 

2020年1月至今發生不少事情,新聞每天更新不同的數字,從總統大選各候選人的支持率到武漢肺炎的確診人數,我們在這個不確定的世界中漂泊,從一個擔憂跳到另一個恐慌;國內UH-60M黑鷹直升機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加上美國籃球巨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我們看見生命的脆弱,也對驟逝的生命深感惋惜。在此世代生存的同時,雖然我們自問:「在短暫的生命裡,我能做些什麼?」卻又因拘泥於自己的有限,而心生質疑:「我這麼做真的有用嗎?」殊不知上帝早已開始動工,也以超乎我們的想像來成就祂的計畫。我們是何等軟弱,應當靠著上帝而得剛強的信心。

 

 

 

前面路途雖然看似荒蕪,回頭一望卻是繁榮似錦。祝福《新使者》的讀者們,在今年跟著上帝勇敢向前走。

 

 

 

「你要記住我的命令:要堅強,要勇敢!不害怕,不沮喪;因為你無論到哪裏,我、上主——你的上帝一定與你同在。」(書1:9)

同作者相關文章:
這是上帝所愛的世界 (第 172 期)
《新》星之火可以燎原 (第 171 期)
在愛中,一切都是新的 (第 170 期)

原文來自 http://newmsgr.pct.org.tw/magazine.aspx新使者雜誌 第 172 期 「青年愛客累希亞(ekklesia)」 (78-78頁)
新使者雜誌 The New Messenger  172期  2020年  3月 「青年愛客累希亞(ekklesia)」 172
本期主題:「青年愛客累希亞(ekklesia)」
發行日期:2020/3/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Ekklesia
青年之於共同體, 總是無奈
在服事的路上回應呼召
青年基督徒的政治責任心:從「活動參與者」到「治理擔綱者」
青年X普世——對台灣普世論壇的省思與建議
台灣青年,如何看待新時代的民主?
拓展新視野 ——「新眼光讀經」國際研討會之我聽、我思
上帝之城——印度Mizoram教會參訪之旅
也許你也一樣,不知怎麼的就變成了大人
Ye ta Pdehuk "Slhayan Kari Tnpusu ka Sapah" ho? 我們可以達成「母語在家學」 的目標嗎?
台灣个後生人啊——為2020/1/11个選舉
無教會主義的基督徒 ——林添水(1907~1983)
彼得,你愛我嗎?
我們,與愛的距離
台中港長老教會發展童軍事工分享
屋簷下的交會: 從互為主體的社會關顧再思教會靈性關顧
力抗反送中的濟南教會之前身
我的南巡故事——第48屆文化長青團契南巡
針對《汀洲路後書》一文的回應
這是上帝所愛的世界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