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39期 好食育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常短波/接受上帝的陶造 成為合用的器皿
記阿美中會婦女人才培訓心得
關鍵字:
◎ 作者 /黃劉美秀 (阿美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當部員們開會籌備這次的婦女人才培訓時,大家集思廣義,討論著怎樣的主題才是適合又能吸引婦女的心呢?最後,決定採用靈修營的主題「人格九型面面觀」,尤其年度近尾聲,將改選幹部,透過這專題可以認識自己,了解自己適合在哪個位置上。
 
認識自己的特質與潛能
 
培訓剛開始進行時,大家都感到很莫名,為什麼發這一小張沒有題目且有90個格子的紙張呢?經過牧師的解說後,開始唸讀題目,每位婦女便開始很認真作答勾選,完成後答案揭曉了,只見大家面帶笑容頻頻說:「原來我是這一型的」,真是奇妙的人格測驗。
 
由於今年工作轉換跑道,還在適用期,非常忙碌而無法參加營會,我也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人格測驗,就我而言現在才真正認識自己是屬於哪一型特質,只要加以塑造也可發揮潛在能力。
 
委身上帝的塑造 成就無限可能
 
當上部長至今已第二年,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總擔心自己無法勝任,害怕及惶恐交集在心頭,每一次的婦女事工計畫,都讓我感到很無助,但當我安靜來到神的面前,完全把自己交託於神,便一步一步完成使命,我的力量是來自於對神的信任,堅守自己的位份,我感謝神一步一步的塑造、提升,使我至今有以斯帖的愛與勇敢。
 
過去一直不敢上台說話的我,現在被訓練成拿麥克風是一種習慣,就這次婦女人才培訓的開會禮拜,由我講道20分鐘時間,講道應是牧師或是長老的事,我只是一個執事,加上自己拙口笨舌,對我而言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在一個禮拜的預備中,我祈求神賜給我口才、賜我智慧、賜我信心及勇氣,結果在人才培訓當天,真有聖靈在其中,使我充滿能量,不但侃侃而談,恐懼害怕通通不見了,尤其最後培訓結束了,沒有事先安排下,若海阿安沐牧師感動,要為每位婦女一一的來到前面做先知性抹油
祝福禱告,讓每一位婦女都領受祝福洗禮且豐盛的回家,感謝神的引導,這兩年來當部長一路有祂的陪伴,使我凡事亨通順利,一切榮耀歸於神。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常短波/接受上帝的陶造 成為合用的器皿 (第 43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39 期 好食育 (13-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39期  2019年  1月 好食育 439
本期主題:好食育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為上帝做修理看守的人
幹事的話/新年新食觀
主題探討/食物提供很好的教育
主題探討/綠色飲食
主題探討/從惜食建立信靠、 知足的信仰
主題探討/食安問題 - 從心做起 去除貪婪 簡約生活
主題探討/談富足與知足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婦女新眼光/使徒行傳(一)
小錢祈禱網/勇哉,婦女
小錢祈禱網/難民
中區會常短波/中布中會成立25週年慶感恩活動
中區會常短波/接受上帝的陶造 成為合用的器皿
生活見證分享/走過艱難的信仰路程
肢體交通/ACWC亞洲教會婦女協會第十六屆大會暨六十周年慶典
肢體交通/與列國站在平等線上貢獻世界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