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信仰專欄 > 青年青不輕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1602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林奐均的金曲之路
作者 / 林奐均

“You Are My Most Beloved”這是我在台灣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對我來說是非常鼓舞的。要寫一首好聽的音樂,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我非常希望的就是能寫好聽的音樂讓大家喜歡.。而這張專輯是我四年前在美國就一直想要做的音樂,我的夢想。我的先生幫助我決定了這件事情,讓我沒有顧忌地全心全意投入在音樂的創作裡。

在我製作“You Are My Most Beloved”這張專輯時是帶著我三個月大的二女兒在錄音室完成的,當時真的非常辛苦,一邊錄製專輯還要一邊哺乳小孩。但是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我回台灣要帶給台灣人最好的禮物,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我的音樂介紹給大家。向所有關心我愛護我的台灣人說聲“HI“和“謝謝”。

另外在談到對音樂的喜好時,我最愛目前一般市面上的流行音樂,像周杰倫、陶?等歌手的作品,因為這些歌曲都能夠帶給人們熱情和活力;但是對人的影響只限於短暫的時間和範圍。所以我想做一張通俗的音樂,但是卻可以在信仰裡獲得完美,影響人的心乃至靈魂,並對年輕人有所啟發。

“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我有時候抱怨先生的不體貼、抱怨做小孩子媽媽的麻煩﹑抱怨這個抱怨那個;但是我忘了,忘了生命中的美好,忘了感謝一直默默守在我身邊的人,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要有一顆感謝的心,因為有他們無價的支持和奉獻,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做我想做的事。很多夫妻在結婚十幾年後,每天面對的是生活上的壓力和孩子帶給他們的負擔,所以會有很多不滿意對方的狀況,但是我要告訴所有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感恩喜樂你的生活。”

◆金曲感言

這次能夠克服萬難,刺激我最原始的動力來讓這次的音樂旅程夢想成真,我真的要感謝全能的主,給我這麼美好的禮物。另外我也要感謝我的先生給我最大的幫助讓我感到自己非常的堅強和美麗。如果沒有他,可能也沒有這張音樂CD的出版。

而我也要感謝我的父母,從我小時後開始就不厭其煩的聽我個人演唱會,謝謝他們給我這麼多的支持和自由實現我的興趣。希望他們覺得這樣做是值得的。

還有在那什維爾跟我一起錄音的夥伴們,(製作人-JIMMY COLLINS;錄音師-JEFF PITZER)那段時間裡,我們每天早上在工作前都會一起禱告,期待我們的錄製工作能夠順利,由於他們的專業和努力讓我們製作出高品質的音樂。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中心,謝謝你們在台灣做我的後盾,讓我的音樂能夠順利發行,特別是(SOPHIA;CAROL;JANE;ESTHER)。

當然我也要感謝我可愛的三個女兒,有4歲的FAITH;2歲的CHARIS和5個月的ASHLYN;謝謝你們喜愛媽咪的音樂。

最後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當我的先生和我週遭所有的朋友們看到我獲得了這屆金曲獎的殊榮時,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應,你們的心是喜樂的;當我站在舞台上時,你們為我感到驕傲;不論任何時候你們的支持都讓我常保持喜樂的心,我想這些才是我最大的喜樂和收穫。

(林奐均寫於2004.12.12)

文章及圖片來源: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中心http://www.ccpct.org.tw/


資料提供單位:傳播中心
上一則 | 下一則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無資料--
   鄉土關懷
 
站在宣教150周年的折點,省思與展望教會的影響力
恆春半島古戰場溯源
人多不一定正確
 
   姐妹開步走
 
唯獨耶穌 唯獨聖經
培力,改變生命的機會(下)
培力,改變生命的機會(上)
 
   原知原味
 
人在異鄉 身不由己
復和之路漫長艱辛
剎不住的狂想人生
 
   教會人物誌
 
基督裡蒙接納是人生的轉捩點
飛越病時苦
宣教師愛與奉獻,畫出台東最美風景4-4
 
   青年青不輕
 
在看不見的生命角落看見主
用聲音連結世界4-4
用聲音連結世界4-3
 
   鮮知啟示
 
普世需要更多的和解與盼望
【樂揚真理】號筒響起時,我會在那裡
兩三個人的聚會
 
   信仰與生活
 
我為什麼不受洗?4-1
從最初之處實質革新
神學對生命倫理學之貢獻與影響
 
 
 教會歷史
 
音樂事奉的神學反思(下)
音樂事奉的神學反思(上)
宗教對談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