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07期 天賦女聲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仰望神帶領婦女事工興起
關鍵字:
◎ 作者 /黃阿絹 (台北中會婦女事工部長)

感謝耶和華的慈愛,上及諸天,祂的信息,達到穹蒼。神給婦女獨特的熱忱,喜愛跟隨主的腳步,願意受造就踏上信心的旅程,因為信心不只是基督徒生活的一種哲學,更是基督徒生活實際的原則。

當我蒙召坐上婦女事工部這艘喜樂船,本應該是平靜安穩,但我的內心卻充滿惶恐懼怕:該如何兌現神開給我的這張大支票?心想靠自己不容易,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便將心歸向神仰望祂,藉由禱告、順服祂的帶領、聆聽上主說話:「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

感謝主!有滿滿的恩典與應許賜福我們的一群同工,在主裡彼此合一,為聖工盡心、盡力、盡意,共同推動事工,互相配合,使主名得榮耀。

事工推動重點

台北中會的婦女事工分為靈修、關懷、聯誼三部分。在靈修部分,除了本部舉辦一次愛修會之外,每年也參與總會舉辦的人訓會、靈修會、禱告營、讀經營等,以及參加北大靈修會,幫助我們的婦女在靈命上能夠受造就,並且信心加增,真理的品格獲得提升,謙遜遵循、服事的心就被挑旺興起,這是神賜予婦女最美的禮物,祈望每位姊妹能擁抱祂。

在關懷部分,每逢復活節和聖誕節,本部同工及各教會姊妹會共同參與關懷弱勢團體,並致贈慰問金與他們共度佳節;此外,也關心在台灣神學院就學的台北中會主內肢體,並致贈禮金、為畢業生準備禮物。

在聯誼部分,各小區會每年舉辦一次聯誼會,而母親節與父親節感恩禮拜聯誼則與本中會松年部合辦,藉此彼此連結,為上主的恩典及無限的愛獻上感恩,榮耀歸主聖名。

展望婦女價值與感恩

感謝上主的豐盛賜福,讓我們在總會為婦女預備的聖工有份,能夠連結歷任主委同工全心尊主為大,並且順服祂的帶領,全然投入推動事工,為主留下美好的見證與傳承。盼望我們在領受白白恩典、生命重新得著豐盛的同時,能讓這許多恩典在各中區會裡面延續下去。

親愛的姊妹們,我們是否看見了自己的尊貴與價值?妳我是否願意等候神的呼召,是否願意勇敢地說出:「我在這裡,求.差遣我!」讓我們學習尼希米信心的禱告,同心建造將倒城牆,使婦女事工更挑旺,為主遍傳福音,讓福音發揚光大,人人蒙祝福!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主題探討/服事的活水 (第 413 期)
主題探討/服事的活水 (第 413 期)
中區會長短波/仰望神帶領婦女事工興起 (第 407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07 期 天賦女聲 (12-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07期  2013年  9月 天賦女聲 407
本期主題:天賦女聲
發行日期:2013/9/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勇敢與溫柔
幹事的話/我說,故我在
主題探討/聖經中的女聲
主題探討/科技、角色、心與行動
主題探討/勇敢表達妳的意見
主題探討/平信徒服事的成長與挑戰
主題探討/婦女出聲贏得掌聲的特質
開懷篇/說說笑笑‧喜樂人生
婦女新眼光/〈阿摩司書〉(一)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火山口下傳福音
生活見證分享/走過婚姻的風暴
中區會長短波/仰望神帶領婦女事工興起
肢體交通/為主發光
肢體交通/喜樂的人生下半場
她的故事/主必常在我心
書香園地/經營婚姻需要專業幫手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