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93期 聖靈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嘉義中會2011年婦女人才訓練會
關鍵字:
◎ 作者 /黃文瑜 (教會青年)

 

       教會人才是如何養成的呢?是必須通過訓練。為此,嘉義中會婦女事工部於2月19日假博愛教會舉辦2011年婦女人才訓練會,是婦女事工部今年的第一個活動,吸引了中會廿二間教會,約180人共襄盛舉。此次訓練會邀請了博愛教會黃璨徵牧師,及中正大學張昺慕教授擔任講員,讓嘉義中會的婦女,能透過訓練,在屬靈生活及事奉上成為人才。

時時親近神,成為天父面前的VIP

       黃牧師在第一場聚會以「作屬靈的領袖」為題,勉勵大家成為屬靈的領袖。黃牧師提到要帶領人仰望神,自己就要時時親近神,成為天父面前的VIP,這樣才能成為劃時代的領袖人才。第二場的專講中,張教授運用自己的專業,講解水質安全,從巨觀世界水資源,到微觀我們生活中的飲用水。他深入淺出地演講,引發姊妹們熱烈的回應與討論。

       鹽水教會何寶貴姐妹說:「能夠參與這樣的訓練會,我覺得很開心。我今年已經七十七歲,但我仍然希望自己能成為劃時代的領袖人才。」白河教會謝婉甄姊妹也肯定這次的活動使她得到很多的幫助,無論是信仰或生活上的教導,都讓她有了新的領悟與學習。

       婦女事工部郭瑛瑛部長表示,這次的訓練會相當成功,也非常感謝所有同工的付出,更感謝各教會極積的參與。瑛瑛部長也再次呼籲及邀請嘉中各教會的婦女,能繼續參與接下來一整年度婦女事工部的活動,包括3月5日的世界公禱日的禮拜,和四月底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她也期許大家更愛主,靈裡更興旺,並成為劃時代的領袖人才。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嘉義中會2011年婦女人才訓練會 (第 393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93 期 聖靈 (12-19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93期  2011年  5月 聖靈 393
本期主題:聖靈
發行日期:2011/5/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幹事的話:關懷苦難 儆醒禱告
主題探討:三位有智慧的婦人和聖靈
主題探討:從加爾文的觀點來認識聖靈
主題探討:聖靈充滿在生活中
主題探討:聖靈降臨節禮拜
婦女新眼光:〈耶利米書〉(一)
生活見證分享:等待力量升起
海外宣教事工分享:海外飛鴻
一領一新倍加:雙馬同心,眾夫莫敵
中區會長短波: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年會暨聖誕節慶祝會
中區會長短波:嘉義中會2011年婦女人才訓練會
肢體交通:儆醒禱告營參後感
開懷篇:老頑童與二寶
小品:陪伴自己
她的故事:重新建立對上帝的信心
電影櫥窗:海鷗食堂
書香園地:德蘭修女 來作我的光
舉起禱告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