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79期 食品安全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在婦女事工部更深的經驗
關鍵字:
◎ 作者 /陳姿穎 (東部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有句俗話說:「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罪。」當我們領受上帝極大的祝福時,我們最需要學習的功課,就是不要忘記上帝的恩典。

        感謝上帝一路帶領我,讓我在人生中學習如何奉獻時間,順服主耶穌,並且服事上帝國。在我八年的婦女事工部的事奉中,上帝改變了我的生命,讓我成長。心裡深深的感恩,千言萬語難以表達;神對我的恩典,長闊高深,在這裡只能略述一二。

        2005年母親節這一天,我在內湖長老教會作完禮拜後,到隔街另一間教會,就是信義區的思恩堂,女兒全家在此聚會。我走過去後,女兒告訴我:媽,您趕快上去禮拜堂,有位牧師在那裡為人禱告。我發現女兒眼眶泛紅,似乎曾被感動而掉淚,所以就聽女兒的話上去禮拜堂。禮拜堂有位外國牧師在為人禱告,旁邊有位姊妹在翻譯。我依序排隊,輪到我時,這位外國牧師手上沾油抹在我額頭上,並用英文說了一段話,翻譯出來是:「姐妹,妳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妳要繼續往前行,無論妳往哪裡,上帝都必與妳同在。」非常奧妙的一段話,因為在未見到這位牧師前,我已經準備好在年會就任時,用這節經文跟大家分享。現在透過這位牧師的話,讓我在年會就任時,把這個經節詮釋得更清楚。感謝主!

       上帝透過這位牧師啟示我祂的話語,讓我不禁留下淚來。我邊走邊抬頭仰望上帝,內心對上帝說:「上帝啊,你實在讓我經歷到你的同在,你怎麼知道我心裡膽怯、掙扎、害怕呢?你的這番話讓我明白,你與我同在,讓我不再害怕,不再掙扎。主啊,我順服你的差遣。」此時我的內心非常平靜,不再翻騰。我深深地感謝上帝,讓我明白祂的旨意,就是要往前行,當剛強壯膽,就算遇到困難,上帝也不會拋下我。

        還記得我參加婦女事工部的選舉,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去的,沒想到卻領了一個區長任務回來,就此展開了在婦女事工部的事奉。

        區長需邀約開會,但丟臉的是我連開會的經驗都沒有,對開會的程序更是一無所知,對如何籌備一個會議,更是摸不著頭緒。種種難題,讓我不知如何應付。但感謝神,祂讓什麼都不會的我,慢慢學習,終於成長。二年的區長事奉,讓我重新追尋信仰,讓上帝在我心裡運行,指引我服事的道路。二年的區長事奉之後是擔任部會書記,每個階段,都蒙耶穌基督的帶領及同工的指導,我更體驗到上帝的恩典,也經歷上帝的操練。

       書記的事奉結束之後,接著是擔任副部長;這期間有更多的學習。在學習的道路上,不可能沒有障礙,但依靠著上帝的力量,不是依靠著自己的力量,使我能面對難以攀越的高山。上帝所賜下的能力,使我克服種種的障礙。感謝上帝的扶持,讓我能在服事中榮耀祂的名。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年的部長事奉,就在上帝的帶領下過去了。這兩年中每三個月一次的部員會議,部長都必須勉勵部員,和她們彼此分享和鼓勵,這些會議讓自己有很多的學習。感謝上帝讓我有八年在婦女事工部服事,婦女事工部是個讓人學習與成長的團體,也是人人羨慕的上帝的聖工。感謝上帝賜下事奉機會,賜予恩典,讓自己能擔任不同的職份。   

       人生充滿著給予和拿取,當我們甘心樂意去服事,奉獻自己去事奉神時,就不需考慮會不會,只需盡心、盡力、盡意。人在做,上帝在觀看,信仰在服事中成長,雖給予,實拿取。在服事的道路上,安靜時回頭看自己,才發現獲得了不易得來的成長。

        信仰不是一種學問,信仰是一種行為,只有委身去實踐,才能體會那是生命的價值。有句話常在我心頭,就是「機會是留給努力的人」,這也是我在部員會議時與同工共勉的話。

        感謝上帝在這八年的婦女事工部的事奉中帶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在婦女事工部更深的經驗 (第 379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79 期 食品安全 (7-14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79期  2009年  1月 食品安全 379
本期主題:食品安全
發行日期:2009/1/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 如何看食品的標示
主題探討:食物的化妝師----談食品添加物
主題探討:選擇健康食材──吃飯救地球
主題探討:冰得安全,吃得健康
婦女新眼光:以斯帖記(一)
生活見證分享:永活的神
中區會長短波:在婦女事工部更深的經驗
中區會長短波:2008年比努悠瑪雅呢區會婦女事工部年會暨幹部改選
肢體交通:參加CWM性別工作坊心得
肢體交通:柬埔寨婦女事工訪問行程
認識原住民:細說太魯閣族
她的故事:台南中會沙漠珍珠
電影櫥窗:可敬可佩的伊朗阿嬤
書香園地:燦爛千陽姊妹情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