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450期 一個人的幸福
字級調整:

特輯
中會族群區會見證分享/屏中靈修營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關鍵字: 
◎ 作者 /賴孟君 (屏東中會婦女事工部書記)
在他人的信心中得到鼓舞
 
屏東是個熱情的城市,許多的婦女每天要忙碌著農活或家務,生活簡單又純樸,卻是滿滿對上主的愛與信心,顯現在愛主的人的生命中,就在你我的周圍。
 
當我們靠自己就可以的時侯,很難發覺我們需要倚靠主,但是當我們靠自己是不足不夠的時侯,是我們要放棄的時侯的了嗎?還是,正是我們經歷與上主同工的美好環境?例如;我們要到某個地點參加教會的活動,但是教會的福音車有其他的事工使用,而自己又不會開車,騎車也很困難,那麼,你的決定會是什麼呢?
 
「算了!不是我不想參加,是環境因素讓我不能去參加。」是否有人和我一樣有這種的想法?但是,有一次,當我看到一位行動不甚方便的長者,為了參加一個聚會,換了三班的公車才到達目的地,我看見不一樣的信心,她說上主給她這個服事的機會,她不願意輕易放棄,所以她踏出那一步,上主就給她好的機會,讓她下車後不用走太多的路。這樣的尊主為大的信心,讓我深深感動,這是靠主得勝的美好見證。
 
讓我們更有信心的經歷
 
服事是上主給的恩典,並能在當中經歷上主的奇妙大能,我們雖盡了人的一切努力,卻不一定就能使事情都如我們所預期的發展,但是當我們學習倚靠上主,將主權交給上主,順服上主的掌權,我們就看見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而這些經歷也將成為我們更有信心往前的力量。
 
在一次溪頭靈修會的服事中,我們要從飯店前往溪頭的林區,飯店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午後會下豪大雨,要我們注意安全,出發前,隆隆的雷聲不斷響著,好像在印證飯店人員「就要下大雨了」的話。通常這樣的情況,活動的工作人員就會開始準備雨天的備案,但是這群可愛的婦女,一致決定繼續行程。
 
這樣的決定對工作人員真是很大的挑戰,這麼多年長者,如果遇到下大雨豈不是很危險?種種可能發生的情況,一直在腦海中演練,愁煩困擾不停著,我們只能轉向上主,切切的禱告,求上主施恩,讓這次的活動能讓參加者經歷上主的愛,不繼不斷地禱告著。
 
超過所求所想的平安
 
感謝上主,當所有的人回到飯店,預期的大雨沒有出現,而我們從後來新聞報導中看到,我們活動的地方剛剛發佈大雨特報,而我們卻一個人也沒被雨淋濕,這樣的經歷就像當時的以色列人在紅海,走過乾地一樣的奇妙。
 
上主有說不盡的奇妙恩典,就在我們的生活中,當我們願意敞開心門接受,甘心順服,就會經歷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平安,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中,如同聖經上說,上主來了是要使人得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富。願上主恩典的手與我們同在。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會族群區會見證分享/屏中靈修營 (第 450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450 期 一個人的幸福 (15-18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450期  2020年  11月 一個人的幸福 450
本期主題:一個人的幸福
發行日期:1900/1/1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編者的話/單身也能是一片天
幹事的話/疫情風暴中的日常
主題探討/單身的社會現況及成因
主題探討/如何看見上主眼中單身的價值?
主題探討/幸福不是只有一種想像
主題探討/我的單身管理信念
主題探討/拜犬? 黃金女郎? 單身能樂活嗎?
婦女新眼光/哥林多後書(二)
人物專欄/心安知足的黃綠竹牧師娘
肢體交通/海員漁民服務中心事工簡介
肢體交通/伊甸基金會簡介
開懷篇/妙事一籮筐
幸福家庭徵文/傳承信仰、幸福之路
中會族群區會見證分享/籌備世界公禱日
中會族群區會見證分享/屏中靈修營
中會族群區會長短波/新竹中會婦女部 溪頭二日遊
悅讀繪本/唱一首我自編的歌詞
舉起祈禱的手/從眼到心,化為祈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