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出版品 > 女宣雜誌 > 第377期 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字級調整:

特輯
中區會長短波:最佳女主角
關鍵字:
◎ 作者 /全阿美 (中布中會婦女事工部部長)

         每逢母親節的前夕,中會婦女事工部都會舉行母親節感恩的特會,今年也不例外。感恩特會的當天大家都很興奮,每個人都盛裝赴會,笑容滿面,表現出基督裡團契的生命;尤其是師母們(屬靈母親),個個笑容可掬,溫暖親切。看到她們的出席,讓我有說不出的感恩,她們的參與,也讓此次特會趨近完美。

        感恩特會的節目包括開會禮拜、最佳女主角(各教會婦女會長介紹自己教會的師母)、感恩時刻(師母們獻詩)、家庭暴力的解說、武林大賽(球類活動)等等。每一項活動都讓人感動,婦女們赤裸裸地表現出友誼和熱誠,其中並交雜著歡笑、喜樂,和淚水。當各教會婦女會會長介紹屬靈母親(師母),獻花給她們,以及屬靈母親獻詩時,我在淚眼朦朧中看到屬靈母親在教會中所付出的辛勞。雖然她們的服事不是在講壇上,但她們絕對是台下弟兄姐妹最好的屬靈同伴,也是弟兄姐妹傾訴心聲的最佳對象,更是修復弟兄姐妹的關係之好朋友。在信仰的道路上,屬靈母親陪我們一起走,那怕我們是跌跌撞撞地走,她們還是用鼓勵與禱告扶持著我們。她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在教會裡建造基督的肢體,並實踐上帝的僕人之樣式。

        感恩特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七位師母未能出席,她們因為身體不適,或家裡有事,或回到天家,所以未能與會。雖然如此,相信神已紀念她們的擺上。身為婦女事工部的部長,我要對師母們說:辛苦了,我們都愛妳們,神必定會賜您們當得的榮耀。

 

 

 

同作者相關文章:
中區會長短波:最佳女主角 (第 377 期)

原文來自 http://women.pct.org.tw/magazine.aspx女宣雜誌 第 377 期 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9-17頁)
女宣雜誌 Lusoan Magazine  377期  2008年  9月 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377
本期主題: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發行日期:2008/9/10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目錄s/
主題探討:活出健康教會,實踐愛的誡命
主題探討:牧師教友齊守候、小教堂福杯滿溢
主題探討:婦女與事奉
主題探討:健康基督徒,成就健康教會
主題探討:實踐信仰
婦女新眼光:以斯拉─尼希米記(二)
生活見證分享:好像卜派喝了菠菜汁
中區會長短波:風雨中的信仰造就
中區會長短波:最佳女主角
中區會長短波:這一天,我們出遊
肢體交通:主,我願更親近你
肢體交通:親近神
認識原住民:百合花族群----魯凱族
小品:你很用心,你很棒!
她的故事:戰勝鬼壓身的母親
電影櫥窗:女孩一百分
書香園地:這個世界不該遺忘的良善-以愛撼動世界的?蕾莎修女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