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管理
 
講道分享
詩歌分享
研經網站
經課表
新眼光讀經
一領一.新倍加
 
陳牧師專欄
信仰專欄:
鄉土關懷
姐妹開步走
原知原味
教會人物誌
青年青不輕
信仰與生活
講道稿
出版品與雜誌:
女宣雜誌
新使者雜誌
站內文章搜尋
信仰專欄 > 信仰與生活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點閱次數:2417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有主耶穌的印記,免驚!
作者 / 高松田

40幾年前某天,我從外地返家時,發現四弟清連一直胡言亂語,還跳來跳去,馬上打電話給當時萬丹教會的邱宗凱牧師。邱牧師隨即和長老們趕來家裡,為弟弟禱告。之後,家人把弟弟送至醫院,住進精神科病房。住院後,弟弟仍時常大吼大鬧,即使到半夜也如此;於是依院方建議,將他移至安全病房,我就留在病房照護。

弟弟住院期間,教會許多人前來探望。有一天,弟弟突然對我說:「邱牧師來啦!」過一會兒,牧師果真出現。我把這情形告訴牧師,牧師當下沒說什麼,但一小時後,牧師來找我,叫我隔天幫弟弟辦出院。我納悶地問,是否有更好的醫院?牧師卻說:「你弟弟並不是罹患精神病,而是邪靈附身。剛才他還沒看到我,就喊:『邱牧師來了!』這是邪靈附身的狀況。」

聽了牧師的話,我想起弟弟住院以來,常在訪客未到前,就先說出訪客的名字。牧師聽完更肯定,弟弟的情形不需再繼續花錢住院,而是需要透過眾人同心禁食禱告,求主耶穌來醫治。

這使我想起當兵時,也曾有一段靈異經歷。當時常聽衛兵說,會看到可怕東西,但我並不以為意。有天晚上8點多,我看見2位認識的小姐從隔壁宿舍往前走,後來卻走入草叢。怕她們發生危險,我就找7個同伴去草叢找,卻找不到人。當下想起鬼走路腳會離地的傳說,而她們正是如此,頓時嚇得全身發冷。我立刻宣告:「我是信耶穌的,我不怕你。主耶穌!現在魔鬼出現追我,請聖靈進入我心,使我不怕。」說完全身發熱,也不再害怕。隔天,營裡的阿兵哥遇到其中一位小姐,問她此事時,她說她們昨天一直待在親戚家到很晚,根本沒經過營區。後來,我將這段經歷告訴教會一位執事,他告訴我,受洗的人,額頭上有主耶穌蓋上的印記,邪靈看到便會閃開。

回憶這段經歷,加上牧師所說的情形,我更確定弟弟需要主耶穌的幫助。弟弟出院前一晚,我去跟醫生說,我要到安全房外的走廊陪他。一方面,我想在弟弟的病房外與他談話,降低他的不安;另一方面,則想看看病房裡會出現什麼。醫生提醒我,他們晚上9點以後便會將整個安全房的走廊上鎖,直到隔天早上6點,要我想清楚並負責自己的安全。我告訴他,有主耶穌同在,我不怕。到了半夜,弟弟突然透過病房送藥的小門要我幫他開門,他想和我一起在外面睡。隔天他才告訴我,昨晚有2個拿刀的從鐵窗跳進來要殺他,但看到我便逃走了。

弟弟剛發病時,有一個當法師的叔叔警告我們,去信基督教是一件錯誤的決定,他可以幫我們拜拜。但我想起牧師要求我們要信心堅定,於是拒絕叔叔的幫忙。最後,弟弟被鬼附的情況,透過邱天登、邱宗凱牧師,及教會長執、會友並我們全家一同禁食祈禱多時後,完全得到醫治。願一切榮耀都歸給主上帝,阿們!

文章與圖片來源:<台灣教會公報>第3258期


資料提供單位:台灣教會公報社
上一則 | 下一則

 
推文: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轉寄給好友分享
 
轉寄文章給好友
寄件人: Email:
收件人Eamil:
分享的話:
 
個人閱讀心得分享
--無資料--
   鄉土關懷
 
站在宣教150周年的折點,省思與展望教會的影響力
恆春半島古戰場溯源
人多不一定正確
 
   姐妹開步走
 
唯獨耶穌 唯獨聖經
培力,改變生命的機會(下)
培力,改變生命的機會(上)
 
   原知原味
 
人在異鄉 身不由己
復和之路漫長艱辛
剎不住的狂想人生
 
   教會人物誌
 
基督裡蒙接納是人生的轉捩點
飛越病時苦
宣教師愛與奉獻,畫出台東最美風景4-4
 
   青年青不輕
 
在看不見的生命角落看見主
用聲音連結世界4-4
用聲音連結世界4-3
 
   鮮知啟示
 
普世需要更多的和解與盼望
【樂揚真理】號筒響起時,我會在那裡
兩三個人的聚會
 
   信仰與生活
 
我為什麼不受洗?4-1
從最初之處實質革新
神學對生命倫理學之貢獻與影響
 
 
 教會歷史
 
音樂事奉的神學反思(下)
音樂事奉的神學反思(上)
宗教對談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使用條款隱私權條款 聯絡我們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 2006- gospel.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